(2月記事)

對於餵食的事,唯一堅持的就是不給人吃的食物,所謂調過味的食物;所以小胖巴特永遠只有脆不拉嘰的豆豆吃,偶爾會有加料的肉罐頭。這次姐姐很大方,眼睛眨也不眨的款好料伺候。(是說也沒膨派到哪去啦~~)

高麗菜、紅蘿蔔切碎,單純水煮+羊肉絲清水川燙到咬不動(是我咬不動),避免殘留生菌+白飯,當然最主要的豆豆不能省。(我家的胖子們很神奇的不挑食,就算直接換掉(整包)飼料廠牌,依舊吃得生龍活虎,一點也沒有挑食的毛病)

↑豆豆是吉諦威(中間有洞的)混耐吉斯(大顆)。前幾包都吃奇帝威,因為50bl才$990(最近漲成1,090),之後聽從孫二姐建議摻部份耐吉斯羊肉(雖然大顆可以磨牙,但稍嫌油了點,所以比例大概佔1/4~1/3而已。重點是耐吉斯比較貴啦~~)

單就買飼料來說,養米克斯似乎是省錢的。進口貨(耐吉斯就是)動輒上千元(以30bl計算),包裝也多以少磅數的為主,而一包50bl的吉諦威她們一個多月就嗑光了,所以如果只買耐吉斯、希爾思還是Nature Balance,姐姐大概會被吃垮。幸好台灣生產製造的牌子目前還沒出過包(養殖場用的不算),省下來的差額就拿來補充牛奶骨或是犬新寶。另外一個幸好是幸好養的不是名犬,否則其他必要的營養品又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這二個很精,知道佣人(就是我)在廚房弄好料。巴特向來沒啥毅力,等累了就去旁邊趴著;小胖則會發揮"總有一天等到你"的精神死守。


開動!




有沒有這麼餓?!舔得啵兒亮~~(小特,沒有了...)


飯後一根牛奶骨,快樂似神仙呀!

(二月拍的照片,天氣已經轉熱,床墊嫌熱了。)

吃飽飽的小特在哪裡?在曬她的十粒奶啦~~~


巴特:誰,誰叫我!



後記:
不知是切得不夠細燙得不夠軟還是狗根本不適合吃紅蘿蔔,隔天小特居然吐了,而且明顯都是紅蘿蔔。但是,小胖沒事啊,要不就是巴特餓死鬼的吃飯速度害慘自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