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12276.JPG

幾次下班回家經過都有衝動下車,這次趁停等紅燈又後無來車,龍頭一轉殺到阿伯的攤前。

沒有店招牌,單純只是利用街頭不防礙行人用路權的人行道空地,阿伯獨自賣著所謂的NG蛋糕,偶爾會見到來補貨的其他家人。雖說新台幣越來越小,但小錢仍然可以有大享受,看個人怎麼利用囉!

之前經過雖然總是沒買,但有用力記下有哪些種類。那時的NG蛋糕有50元及30元的包裝,不是美美的玻璃紙,只是一般常見雙耳塑膠帶,讓我"驚豔"的是它的份量。這次攤頭上擺的只有二種,一個是30元的不規則蛋糕邊,另一個就是照片上的長條狀蛋糕。

以手感秤重,每條至少有500~800克重,仔細一瞧才知道其實它是由等長的蛋糕邊合成的,但該有奶油的也不會少。口味選擇不多,就這三種,(左起)咖啡、檸檬、巧克力。賣相不甚美觀(不然怎麼會是NG),口感及味道卻一點也不差(阿妙覺得檸檬好吃,但我偏好巧克力,咖啡還沒拆所以不曉得,但應該不會相去太遠。)。每一條都份量十足,若非蛋糕控的話,要當成早餐+午餐綽綽有餘,甚至下午茶都有著落。令人在意的只剩價錢了。只有二個人要吃的份量,加上蛋糕不易保存,到底是什麼樣的訂價,讓我一次買下三條?

鏘鏘,一條40,三條只要100!當從阿伯口中聽到這個數字時,我沒有半點猶豫的便開口要了三條。對早餐及午餐不太要求的我來說,阿伯的NG蛋糕短期內會是我的最佳選擇,好吃又便宜!

哪裡買?富國路、裕誠路交叉口,原"舌尖舞芭蕾麵包店"的門口,幾點開始賣、哪天才有賣我不曉得,通常我會經過的時間大約都在傍晚6~6點半左右,有看到這篇而且想省錢吃蛋糕的人,可以繞去看看喔!!

PS.我不認識阿伯而我更不是股東,單純只是因為價錢及份量很吸引人(尤其是我這種想吃蛋糕又不想花大錢的小氣女),再者口味真的不差,所以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