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不甘被YG老楊或SM李社長給比下去,手上的二組男子團體還不成氣候,先把在亞洲知名度大開的WGs推入火坑國際舞台,試水溫。

Wonder Girls-So Hot專輯宣傳照

 WONDER GIRLS-SO HOT

先去中國搞了個山寨WGs,叫做Sisters啦(下次2AM或2PM的山寨版男子團體名應該不難猜了吧,Brothers,多簡單!)。(Sisters是由4名中國成員和1名韓國成員組成的女子5人組合,有韓國的Sarha和中國的王霏霏、黃以霏、孟佳、禹惠林,都是與韓國的Wonder Girls組合風格相似的可愛少女,在中國等華語圈被選中,計畫在中國、日本、東南亞等亞洲地區活動。)←講中文的少女團體在台灣只紅了SHE,看來這團在台灣的命運應該也兇多吉少。

中國版WonderGirls-Sisters.jpg

Sisters還沒在中國正式出道,但將與JYP集團其他歌手在中國活動時一起亮相。←公司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想不看都不行。

2AM(美聲團體)

 2AM

 

2PM(動感搞笑團)

2PM98060204.jpg

現在的WGs暫時不想鳥把她們捧紅的祖國歌迷們,肖想去米國賺USD。是說朴社長也真不死心,早早之前的Rain已碰了一鼻子灰不得其門而入(甚至現在還為了演唱會揹了一身債咧),也有一堆前浪在沙灘上死光光(eg.寶兒,Se7en),怎麼還是無法覺醒呢?讓五個小女生滿懷希望地認為自己能夠靠"可愛"和"排舞"擠進那個比韓國更排外的美國畢爾堡得(Billboard),甚至迫使了才高二的宣美和昭熙為了能長時間待在米國宣傳而做出休學的決定(叫那些是主力歌迷的高中生們怎麼向偶像看齊?)。亞洲的市場目前很是夠吃了(光在中國就不得了),硬把一群怎麼也性感不起來的小女生推去跟金剛芭比們比較,別說馬不知臉長這種令人不堪的話了,外語能力和不活潑的個性就很夠她們吃鼈(回想之前Rain那個時候,我掬淚啊~~)。

J.Y.P.集團

我很喜歡WGs,五個可愛的女生,歌唱舞蹈實力都比台灣那些噗嚨共的好的太多,但米國現實的環境,真的不是因為JYP跟某些知名音樂人合作過就能代表他的藝人能打進人家的圈子去。或許JYP要的不多,去沾一下洋墨水就甘願的話,也無可厚非!(那,那,那,我還在這裡寫這些屁話喊燒幹嘛啊!!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