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即將有一合作案形成,相對的業務量增加,我的工作量也正比往上跑(現在還未有太大感受)。老闆說七月份會再加入一位新同事。新同事平時就有業務往來,原是醫院中心裡的助理小姐,我想不必花時間再與她熟識也算好事。

公司業務擴張是好事,雖然工作量會加重,若薪水如果能跟著反應,那就太兩全其美了。只是,業務員們如果還是不長進,豈不是累死其他人了!

每次都看不慣業務員的廢柴行為,然後自己氣半死哇哇叫。阿妙說的也沒錯,老闆都沒說話了,幹嘛自己氣到內傷!我也了,不過,我很賽,容易遇到那種"我無謂,他就軟土深掘的白痴"。

廢柴業務:『有張訂單沒開發票嗎?』(同單位共有二張訂單)

我::『怎麼可能!我放一起了啊!』(我發誓!!)

廢柴業務::『沒有啊!只有一張耶。』

我:『有沒有可能跟其他文件夾一起了?你拿貨時沒有核對嗎?』(一邊講電話一邊翻桌面)

廢柴業務:『我只有看到一張XXX的發票...。』

我:『難道你看到OOO貨卻沒看到發票時,不會覺得奇怪嗎?』(幹,馬的,你是宅配來收送貨的而已是不是啊!!!!)

我真的不想當永遠板著臉口氣很冷淡無情的兇巴巴業助,但你們能不能醒醒,搞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在做什麼,而不是像發條機器人,轉了才會動!

================

後記:

我左想右想覺得發票不可能憑空消失,於是開始左翻右找。突然想起來業務有將原本我準備好的裝貨袋子換成紙箱,於是往廢紙箱區去尋。果不其然你他媽的在旁邊的另一個貨箱上找到發票。王八蛋,眼睛很大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