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會驚就好。

昨日老闆傳呼我和會計。內容說是某客戶警告公司不要再把產品拿去消毒重銷了,因為有關當局已經在注意。

嚇,老天爺果真有眼睛。我不曉得業界存在這種陋習的比例有多少,但單以老闆為樣本調查,那麼比例數字可不算低。不管是為了省公司成本,還是為了那些伸手等拿回扣的混帳

如果你說自己是殷實商人,那我就是觀士音菩薩旁邊的金童玉女了!真是不知恥還誇大言的膨風水雞。現在繼續口業也算了,等下地獄站閻王爺面前等分發下個世道時,畜生道都不會想收。

不用急著告知交戰手則有哪些,若真的等到了人家上門來查,我這人很誠實,銀行存褶也很乾淨,問我什麼就屬實回告,至於那些才該擔心前/錢途的人,自己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