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要寫了,只是一直沒有fu!)

真的太愛春川韓食館的菜了,第三次拜訪照例不點已吃過的菜色。

起士炒年糕。放料下的手夠重,濃濃的起士香,加上QQ辣辣的年糕,厚,怎麼這麼好吃!!

春川韓食館-辣起司年糕

 

看似平淡的馬鈴薯煎餅。其實很好吃耶!據阿妙說,點這菜時店員有先詢問過口味,因為有客人反應過這道煎餅沒有味道。馬鈴薯本來就沒什麼味道,所以要點這道煎餅的重口味捧油們要三思喔!(但我們都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或者沾一旁的淡醬油也很夠味啦)

春川韓食館-馬鈴薯煎餅

 

韓國人慶祝生日或產婦喝的海帶湯。這鍋才$50,海帶及帶味用的蛤蜊份量都不少。受不了動不動就紅通通的韓國料理的人,可以點這道照顧一下腸胃囉!!

春川韓食館-海帶湯 

 

每每看韓劇主角們大啖黑嘛嘛的炸醬麵,真的很想試試。不過,或許是考量台灣人口味,總覺得與電視劇裡的不太一樣,味道也不算特別,普普的一道!

春川韓食館-炸醬麵

拌開後的炸醬麵,是不是和電視演的不一樣,對吧?!(我是覺得不夠黑啦)

春川韓食館-辣炒起司年糕

 

吃過明太子石鍋飯後,這次改泡菜魷魚口味的石鍋拌飯。一貫的紫米飯,加上魷魚(已燙熟)、泡菜及其他配料,再以香油沾鍋後拌在一起(等久一些有好吃的鍋巴更棒)的味道,最高!!!!

春川韓食館-泡菜魷魚石鍋拌飯 

拌開後的石鍋拌飯份量不少,加上年糕、炸醬麵及湯(對,我們是澱粉控!),這餐花三百(人)不到,吃到翻過去!!

春川韓食館-泡菜魷魚石鍋拌飯

我們預計先把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吃過,之後光臨再挑喜歡的(但下次我迫不及待想先再點春川辣雞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