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啊具惠善,到底有什麼是妳不會的?? 

具惠善98060101.JPG

原預訂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具惠善,改以演員先亮相(老楊還真是壓對寶了)。接連的戲劇表現,在業界站穩腳步。

 韓-杉菜01

原以為具惠善只有這點能耐,誰曉得她的歌聲和演技一樣令人驚豔。玩票性質的在音樂節目上與家族中BigBang其中一員-勝利合唱,還露了一手自彈自唱的創作曲,一整個殺很大啊!

 

後來,在繁忙的拍戲過程中,具惠善還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長篇小說,銷售量因為戲劇表現累積的高人氣助力下,也有好成績。 

 

這些都還不夠!緊接著不久前開了個人畫展,

具惠善98070301.jpg

具惠善98070302.jpg 具惠善98070303.jpg 具惠善98070304.jpg

 

後來甚至還當了導演拍短片,而且還不是玩玩而已地入圍了韓國當地的富川電影節。具惠善98071701.jpg

具惠善98071702.jpg      具惠善98071703.jpg

我說具小姐不只精力過盛,甚至還獨佔了老天爺的厚愛(給了她美貌還給了用之不竭的才氣。),太讓人稱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