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的阿基師強推義大利炒菜鍋,最近對飲用水突然有所頓悟的我,又買了一廚房好物。

平時喝的水都是20公升的礦泉水,但舉凡煮飯、滾湯或小胖巴特喝的水,通通是水龍頭打開就使用了。前陣子胖庭(即阿美,改名後我們一直叫不慣,至少在這裡寫一下好了)請師傅更換了二組水龍頭,結果試水流出來的顏色嚇到了我們(事後聽胖庭轉述),更讓我堅定了一定要買這一組的決心了!!

家的水管管路少說也有二十年,水塔也至少超過十年沒洗過(有夠噁..),既然改變不了,只好在最後一道程序把關。除了洗碗、洗澡、洗衣服外(高雄的自來水大概只能使用到這邊上而已了),其餘的用水全程使用它創造出來的水!

到底是什麼這麼神奇?我們沒有大錢可以裝什麼紫外線紅外線大腸麵線殺菌過濾淨水器,只能退一步買這款網路上有買有稱讚的BRITA系列產品-濾水箱。

鏘鏘鏘鏘,新品入荷!!(歹勢,我懶得拍家裡那個,所以照片是網路抓的啦!)

BRITA_Optimax.jpg

因為考慮用水量,所以沒有選擇濾水壼(雖然水壼看起來比較時尚~)。BRITA在電視的廣告算打很兇,也讓我一直好奇到底它有多神奇。接到送貨員電話的那天,我在公司有點心神不寧了(貨送家裡,貨運先生打來問我給不給代收啦)。

裝置手續很簡單,整體設計也簡單,簡單到讓我懷疑它到底有沒有用啊(難怪這麼便宜...)!而不管是什麼牌子的濾水器,最傷的支出其實是濾芯。這次一併買了一組三個的濾心,幸好一個可以用八週,這一買至少可以用大半年了(原貨已附一個濾芯)。迫不急待組裝好,按照說明書先"養箱",再燒一大鍋水待涼備用。

不曉得是心理作用期待太大還怎樣,濾過的水居然真的比較好喝耶!雖然每次要先燒水再等涼才能倒進去過濾,但這個工作我可是做得心甘情願呀,一想到大家可以喝健康的水就很值得柳!

BRITA_Optimax02.jpg

主人爆料:

還沒買濾水箱前,我們是大小眼滴!因為兔兔比較小隻,所以跟著我們喝煮過的10元礦泉水(怕她太容易掛,所以飲用水比照人類),但小胖巴特喝的是自來水。不過,現在有了濾水箱,兔兔維持不變,但小胖巴特開始喝濾過的水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