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X士時期的同事之一-嘉銘結婚囉!

↓掀頭紗儀式。

P7262271.JPG

其實收店後甚少連絡,只是偶爾從共同的朋友得知他的消息。現在的嘉銘,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高中二專時期,讀的都是美術設計),連老婆都是在二專唸書時認識的,而五子登科的兒子現在也已經三個月囉!

↓交換婚戒。

P7262286.JPG

久未見面的嘉銘還是跟以前一樣(大頭好像沒什麼消耶...),但多了一份穩重。那個時期的同事們年紀都比我小,所以當習慣當大姐頭的我,看著西裝筆挺的嘉銘時,突然有一種吾家有弟初長成的感動!

↓新娘很感性,交換的信物之一有外婆送的,她就哭了。

P7262289.JPG

那時候的嘉銘家庭狀況似乎不算和諧,而他有點衝又閉鎖的個性,也讓我們不太曉得該如何開導。還記得那時他喜歡店裡一個女生,對她呵護至極,但那女生其實另有所愛,卻還是常為了小事差遣他(而他還真的照辦了),因為他一廂情願的付出,氣得我在旁邊跳腳喊米粉燙;後來唾棄那個曾經是我結拜姐妹之一的女生,有一半的原因是替他不值(另一半的理由是因為該女最後雖然如願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但那個男生是我要好的女友喜歡的呀~~←怎麼我身邊的朋友都一整個很不順遂啊?!該不會是我帶塞吧?)

↓哇靠,有香檳塔耶!(只有倒到第二層而已啦)

P7262297.JPG

嘉銘,雖然我們甚少有機會見面,但至少還有能連絡彼此的MSN電話還是噗浪,要保持連繫喔!(不然哪天我真的要結婚時,炸彈會找不到人丟啊!!!!XD)

↓不是主角但很搶戲的阿伯。阿伯唱歌的架勢很足,根本不必看螢幕提詞。不管手勢或轉音技巧,可以出唱片了啦!!

P7262301.JPG

↓我們這桌只坐了七個人。東西都吃不完~~(不過,其中一位嘉銘的女同學很捧場地都包回家了!)

P7262304.JPG

↓二人越看越有夫妻臉。

P7262306.JPG

↓我忙拍照沒拿起酒杯,被發現了...。

P7262305.JPG 

(SE,照片中側臉的男生↑↑就是原本想介紹給妳的啦!)

↓看我拿起相機,新娘很主動的比YA給我拍。

P7262307.JPG

Ps.其實現場很想給他個擁抱,但想到上一對被我抱過的已經分手,就忍下來了......←對,我應該真的有帶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