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爆穀(左楠店),TEL:07-3011800,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81號(玉山銀行對面)

很少像這次行動力如此強大。一聽說店舖就在家附近,下了班順路就繞去撒錢了。(其實對爆米花不算偏愛,但看在它碩大如姆指的外形面子下,還是抱了好幾包回家肥。)

口味選擇不少,價目如下。如果需要大量或特殊口味,店家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可以省去在店等候的時間。

("桶"和"包"其實容量是相等的,差別在於因為"桶"的包裝是桶子,而這筆成本就是它比包的貴20元的原因。拿桶子回購的話,則以"包"的價錢計算)

台灣爆榖-價目表

剛好碰上原味的促銷活動(買大包送小包),於是愛貪便宜如我,硬是買了原本不在購買預算裡的原味(甜味)。本人愛咖啡,加上所有打著咖啡口味做宣傳的製品原則都不會難吃(對我這個咖啡控來說啦),所以也選了大包的。其他的黑糖、焦糖和海苔則為了怕踩到雷而先選了小包裝。(店內可以試吃,但為了能一次吃到多種口味,所以除了最愛的咖啡,其他都選小包裝)

台灣爆榖-第一次消費

(其實我們拆的第一包是原味,糖衣裹的很均勻,還不錯吃!)

黑糖。愛吃甜爆米花的人必吃!黑糖很香,但真的需要一杯無糖茶或咖啡才不會顯膩。但我想對生肖屬螞蟻的甜食主義者來說,或許只是區區一片蛋糕而已吧!!

台灣爆穀-黑糖

外形與一般認知的不同。圓圓的外形和碩大的體積,捧一把塞在嘴裡很飽滿的說。

台灣爆穀

鹹口味-海苔。雖然是店內的紅牌,但對於被"爆米花就應該要是甜的"制約的我來說:還好買的是小包的!!(不是難吃啦,就是我不愛而已)

台灣爆穀-海苔

本日最好吃:焦糖。別看外層的糖漿如此厚重,其實沒有黑糖來的甜膩,反而有種焦香苦味,我和阿妙都很愛(小朋友可能會不喜歡)。

台灣爆穀-焦糖

還剩幾個口味沒買,等解決這一大袋再說吧!

其實會知道磨菇爆米花,是上星期吃飯時上家表哥提到的。而阿妙也不知哪來的行動力,一下子就找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文章,也才發現咱家附近有分店。要不是剛好離家近又順路,不然以我的懶散度來說,即使全世界都說好吃,我還是會"等到哪天有時間再去看看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