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暱稱有一組數字,每天倒數更新。連絡人都問我:你在倒數什麼啊?

嘿嘿嘿,個人醜不想外揚,除了一開始就被阿妙視破外,我很不想說明真正的原因。唯一可以透露的是:我想離職的日子。隨著說服自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原本打算在真正被倒數的事完成後離職,但以目前狀況來看是不可能的了。雖然老闆依舊狗改不了吃屎,但只要我願意眼不見為淨,一份算是輕鬆而月入還有2萬多(下個月加薪囉!)的工作,何樂不為?!

============================== 

星期三參加了姨丈的喪禮。一早不到六點就起床的作息,真是累屎我了! 

搭大舅一家人的便車,近二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我已經不復記憶的阿姨家。阿姨的兒女眾多,連帶內外孫子女也成群,誰是誰我已經眼花囉~

說實在話,我還是討厭參加喪禮。不是不相識的關係(阿姨一家跟我們算熟稔),只是不想看到所有流程及現場沉重氣氛,再者還有其他假悼念之名行拜票之實的政客來攪局,更覺得這場喪禮太過不莊重。 

整個儀式結束也近下午二點,用完餐後便告別阿姨,胖胖家族踏上回家的路。

原本三姐妹考慮車位不夠,打算自行搭火車回家,看了看後座的"特別座",似乎還能容納,於是,雖然人數沒有超載但重量絕對超蹦的一行人,沿著濱海公司路往高雄出發。

回程的路上還是依舊吃吃喝喝(不是才剛吃完午飯嗎?)。除了阿姨給的芒果乾,還有順路在興達港旁市場買的魚丸、海鮮炸物。厚,我跟阿妙雖然坐在沒有椅子的後座隨著車速東倒西歪(這是不良示範,小朋友不可以學喔!),但絲亳沒有不適,反而嘻笑到連舅媽都不可思議我們玩的太開了點。

==============================

老闆週五將帶客戶出國假考察真玩樂,整整一個星期不在家。我真是又憂又喜。

喜悅之情不必多言,因為貓不在家,老鼠樂的蹺腳當頭。只是,月底一個案子等開標,這幾日為了細節把文件改了又改,煩都煩死了,到時就怕老闆不在家時出了什麼差錯,那可真是群龍無首放水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