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十月份在台灣開演唱會,雪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Se才是狂熱飯)。我思量了許久,門票加來回車資(請以高鐵計價),以一個不是粉絲的我來說,真的花不下手。我真的沒有喜歡方先生(但不是討厭蛤)所以才拒絕一起參加,但雪利回了我一句:也對啦,你是外貌協會的,看不上方大同啦(雪利是以我喜歡Rain做比較滴)。

天啊,有沒有這麼冤枉!我真的沒有因為方大同的長相而不喜歡他(他的歌粉好聽呀←現在解釋來得及嗎?)呀!嚴格來說,應該是"不能站起來尖叫搖手的演唱會,都不是我的菜"才對。(張學友不算,他是神,是不能失控尖叫褻瀆的!!)

 

(梗鋪的有點長。這篇不是要講演唱會啦!)

 

就因為雪利點醒了我,突然遙想了又想:"歷屆被我看上的男人"(不是"男友"喔,雖然我很肖想啦~~嘿嘿嘿~~),似乎都不是花美型,而是粗獷男欸。

 

長相不重要(對,這句話男女老少都愛用),重點是下肢不能太柔弱(下肢下肢,是下肢,不要誤會)。→健美先生不在此列,因為肌肉群長太多是很可怕滴~~~

 

台日韓現在流行的都馬像是漫畫書裡不用吃飯還是很帥的男生。除了白淨的外型,最要人命的是側身厚度比我小(哇金害),屁股不長肉(雖然大家都說男生屁股要精實,但沒有肉真的很難看耶←太多也不對啦),走一百公尺可能就會斷掉的大腿。以上類型,即使長相似潘安(唉噁,好老梗的例喔~),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揪~竟,哪種款才是壯碩如我喜歡的咧??看過來看過來,這些啦↓↓↓↓↓

 

我心目中的南拔萬—Rain。自小習舞的體格,撇開精壯的上半身不談,那二條粗壯的大腿真的看的我口水直流啊!!(不過據說Rain很不喜歡自己的腿太粗耶。←我(唉嚎):孩子,你千萬別去塑腿啊~~)

Rain98052606.JPG RAIN98073004.JPG  

 

(以下以姓氏排列,無喜好優劣順序)

 

池珍熙。雖然年紀稍長,但保持良好的體態,還是很吸引人柳~~

池珍熙98042401.jpg 

 

最近愛上的李宗赫。"強敵們"(台譯:愛在青瓦台←第一次覺得翻的比大陸好哩)裡的表現,除了修長壯實的體格,搭上有點閉鎖的個性,真是愛屎他了!(是說最後蔡琳也沒跟他在一起,編劇是在搞什麼呀!!!!)

 李宗赫98090401.jpg

 李宗赫98090402.jpg

 李宗赫98090404.jpg

 

花男第一位-李敏鎬。跟幾位哥哥們相比,李小弟算是末等生啦。相較之下的他還是太瘦,反而還沒爆紅前有點澎皮的樣子,比較得人(=我)愛!

李敏鎬98050502.JPG 

 

加油金順的姜至奐。雖然他的鴨仔聲讓我很難過(聲音壞了他這鍋粥),但不輸Rain的下肢線條,依舊讓人目不轉睛!!!!!

姜志煥98071501.jpg

 

以上幾位是目前榜單上的高材生們。新增ing………..

 

什麼,我不愛用國貨??(對厚,都是韓國人吶)

 

歹勢啦,啊最近幾年來目睭都放在海外,反而對台灣本土的男孩兒們沒什麼關心(是說也沒啥好關心的就是了(攤手)~~),如果有好貨上架,除了是西裝控還是粗大腿控的我,一定會飛奔而來滴!!

9/9 00:00 補端台菜!!

為避免落得不愛用國貨的臭名,今晚的康熙來了特別來賓瞬間讓我想到這個人選。絕對不是小鍾,也不會是秀氣的郭鑫(雖然郭鑫也蠻帥的)

因為愛看冒險王才曉得阿布。雖然他跟郭鑫不曉得是真是假的同性愛讓我有點雞母皮掉地,但無損將他列我的愛菜之一啦!

阿布01.JPG 阿布02.jpg

 

喊冤:

1. 長相真的不重要啊!以上該些男子們,都沒有雕刻美男般的臉蛋兒(Rain小眼睛、李宗赫死魚眼、池珍熙兩頰垂、姜至奐有粉味、李敏鎬厚嘴唇←我有很努力在找缺點了耶。),所以說:咦~~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吶!!

2. 剛好這些人身高都至少超過180。說真的,如果真考慮到優生學,我可不想未來的孩子遺傳到母親的胖基因已經不幸,還得忍受父親的矮基因呀(有研究指出:下一代的身高遺傳自父親,體重則傳自母親)!!所以請不要說教:妳自己矮成這樣,還肖想要攀"高"登天呀!!是唄~~~af48944b

 

 

(一整篇文充斥著滿天飛的"壯"、"粗"、"精實"等形容詞,真害羞!!我阿爸阿母應該快要託夢來罵我不知恥了……098eb4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