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韓國樂壇女性輩出,音樂節目一字排開幾乎是女生的天下,而且每團(人)都表現很好,歌的中毒性高,舞也都搖得讓人流口水,一位的爭奪戰粉激烈。

相較女生的順遂,男孩兒們似乎就像咱農曆七月般的,一直卡到陰。

前不久因為投資化妝品公司而為了肖像權跟東家摃上的東方神起,到現在似乎還沒談妥條件,仙后們個個提心吊膽,就怕一個破局會落得五隻勞燕分飛。

東方神起.jpg

↓↓就是這三隻。(左起)俊秀,有天,在中。(不曉得允浩和昌王民會不會覺得被排擠了←開玩笑的啦,仙后不要來攻我呀!)

細亞俊秀.jpg 秘奇有天.jpg  英雄在中.jpg

 

BIGBANG的大成,忙碌的日本韓國飛來飛去賺外匯,飛機失事沒遇上卻在拍完家族誕生返程的路上大車禍。看到現場車被擠爛的慘狀,大成還能保住小命,真是老天保祐。

現在家族誕生的主持缺由同團的勝利先頂著,預定好的演唱會也只能延期。所幸傷勢都控制的很好,現在只消時間讓大成復原,趕快歸隊吧!

BIGBANG.jpg

大成這張照片好像選得太大張了.....(大成呀,要早日康復喔!!)

BIGBANG-大成.jpg

 

以上都算萬幸,最嚴重的要屬才四天就經歷網路攻擊、退團、飛回家的2PM西雅圖小隊長宰範了。

2PM98060201.JPG 

可憐的朴J蹦,為了四五年前一時口快的言論,變成壓垮他及團員的稻草。原本沒有很關愛這團的我,都開始每天定時上PTT逛ONEDAY版,一想到小隊因為如此莫名的"愛國情節"而被迫放棄事業及兄弟們,就覺得捥惜(甚至有點悶悶不樂耶,我好像有點嚴重了我~)。該死的韓國網路文化,還有那些只敢躲在背後用手指頭殺人還以為自己才愛國的王八混蛋,人在做天在看,相信韓國的老天爺也是有眼的。

JAY.JPG JAY02.JPG JAY03.JPG

小隊負責任的選擇退團,其他成員也沒好過到哪兒去。失去隊長已經很難過,接下來2PM到底是要新增團員還是怎樣,沒人有底,但不論何種結果,就像有人說的:2PM再也不會是2PM。即使其他六枚最終以六人的2PM繼續活動,在台上表演的永遠是缺了一人的2PM,少了點什麼的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