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範退出2PM事件越演越烈。韓飯們自行發起的聲援活動,也漸漸引起了迴嚮。不止在韓國,海外的韓僑們也對這個事件感到不滿:何以海外同胞有功時就大肆宣傳韓國人真棒,一個青少年不知所措的陳年文字就被高喊"滾回美國去"。媒體開始發現輿論轉向,紛紛回頭說起好話;連2PMANTI CAFE站長都在網路發表道歉聲明。是說傷害已經造成,要怎麼賠?!

 

應援MEMO貼滿JYPE的大樓外牆。箱子裡的是粉絲為表達"沒有宰範沒有2PM"決心而拒絕收藏的迷你專輯。

HOTTEST980913示威01.jpg 

 

全體參與靜坐的HOTTEST穿著黑色(或暗色)T,口帶口罩手拿布條。

HOTTEST980913示威03.jpg 

 

   

 

或許事情可以不必走到這田地,但所屬公司JYPE的無聲無息且沒有及時給予宰範支援,再再引發支持者的不滿。既然公司無能,那麼就讓粉絲自立自強吧!

 

HOTTEST980913示威09.jpg

 

 

佩服韓飯的高度合群。短時間內集結了眾多粉絲到經紀公司前靜坐抗議,她們不以哭鬧、大聲喧嘩為主打,而是以沉默表達對宰範的聲援,及對經紀公司的抵制。

 

HOTTEST980913示威06.jpg

 

 

現場不高喊口號,不播放高分貝抗議聲音,大家只是帶著口罩有秩序的坐在JYPE的公司門口,更可貴的是完全沒有阻擋到當地的交通,若是有情緒激動的粉絲出現(或者出現因為支持其他成員而有所動搖的粉絲),則會立即要求離開返家。一切自律且強烈的行為,希望公司能有guts一點,幫幫粉絲,把宰範帶回2PM

 

HOTTEST980913示威04.jpg

 

 

靜坐抗議還不算什麼,韓飯甚至花錢買報紙廣告陳列訴求(好有錢喔~~)。

韓飯買下報紙廣告20090914.jpg 

 

 

台灣飯也沒閒著,除了發起請願書連署的活動外,9/13當天還號召了同好們在自由廣場前,發起高舉支援宰範旗誌的活動。不止台灣媒體有報導,消息及照片傳回韓國,也得到了當地粉絲的認同。

台灣HOTTEST-980913看板聲援活動.JPG

 

 

最近幾天只要上網一定要到PTT ONEDAY版巡田水去。從原本的驚訝,到現在看著好消息越來越多,心情真是揪挖!看來,我要暫時捨棄RAIN,好好關注這個野獸弟弟團囉!!

 

韓飯&台飯的支援活動.jpg

 

 

 

 

 

JAE BEOM,FIGHTING!

2PM,FIGHTING!

HOTTEST,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