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宰範退團的風波,其他成員也深受影嚮。

 

所有成員的個人活動全面停擺。幫白智英新歌feating的澤演,人氣歌謠MC的澤演&佑榮,新節目才開錄沒多久的俊昊,通通中途下車,回家休生養息去。雖然錢少賺了些,但這些孩子們應該也不想人後掉淚還得人前歡笑吧!

 

白智英&玉澤演.jpg

 

 澤演&佑榮.jpg

 

俊昊.JPG

 

9/13最後一次主持人氣歌謠。無用小朋友真的很無神啊!代理表情的控制還好,但總有一股淡淡的憂愁呀~~

人氣歌謠980913MC-澤演&祐榮.jpg

 

沒有任何一個人不希望大哥回來,因為不管少了誰,2PM永遠不是2PM。原先預定10月要發行的正規一輯也被迫無限延期。冷血的是經紀公司居然為了年底的音樂大獎,不惜要以新增成員或以現有六人繼續專輯宣傳。公司利益固然重要,但這樣什麼也不做地就放棄當初你們說他很有潛力的宰範,是不是太超過了!

 

JYPE或許不想寧為玉碎,但想想粉絲發起的抵制活動(拒買沒有JAY2PM專輯、退回之前買的EP),你JYPE的損失會比較大吧!(HOTTES FAN CLUB的正式會員有近20萬名,對銷售量有很大的影嚮)

HOTTEST980913示威09.jpg 

 

 

PS.盛傳這次的宰範事件是有心人事操作,故意選在出道一週年爆出事件,目的在打擊爆紅的2PM,讓他們在今年結束前發不了正規專輯。發不了專輯,年底的音樂大獎當然就會沒份。韓國不止手指殺手多,歌謠界的小人步更是何其多(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