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誘惑98091501.jpg

妻子打敗娘家。不是嫁出去的女兒造反,實在是因為妻子比較重鹹。

從具恩才還沒被拖進海裡之前便開始看這部大家都叫好的"妻子的誘惑",後來受不了電視台有廣告,回頭去網路上看。一集三十分鐘初頭的長度,很容易陷下去啊!

妻子的誘惑98091504.jpg

一直都看網路上討論真筱希回來後的劇根本就是亂演,說實在的當時真沒勇氣繼續追。後來也不知怎的,雖然一邊看一邊玩大家來找碴(是說碴很多就是了)還要一邊被各個腦殘程度不一或精蟲衝腦的主角們氣得半死,但還是很乖的把每一集看完(完全沒有跳集或按快轉喔),真的很佩服自己(做其他事有這麼認真就好柳~~)!

妻子的誘惑98091506.jpg

不懂這個肥喬彬到底哪裡好?除了家裡很有錢之外,真的一無是處耶!還有那個一開始頭髮讓人很無言的優柔寡斷、人云亦云的笨閔建佑也到底哪裡值得真假筱希在那裡搶來奪去的!還是傻傻卻看得比誰都清楚的姑姑跟罵人很有境界的白美人比較有看頭。

妻子的誘惑98091503.jpg

只要一有時間坐在電腦前,一定至少看二集才會離開,就這樣在上個週末看完129集(台灣的進度應該九月結束前會播畢)!真筱希那個肖查某回來後的劇情走向幾乎大同小異,你整完我換我整你,然後一直輪迴(好煩);只有最後幾集艾莉發現得癌症才開始"大家都突然頓悟變好人"(是說大家都變好人就不好看了耶)。

↓↓↓ 最後偷偷爆雷:最後一集很好哭!!!

妻子的誘惑98091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