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小姐00.jpg

咖啡王子的尹恩惠又有新戲柳!這次回歸女兒身,而且還是集集穿華服的超級財閥大小姐呀!

拜託小姐01.jpg

目前只看完第一集,回頭去追其他網路評論,都說尹恩惠演技沒長進、口條不清。仔細想想還真的是這樣耶。

拜託小姐98072701.jpg

對照之前的太子妃及咖啡王子,二部戲演的都是平民,說話不清不楚反而顯得純樸。但現在是財產跟具俊表有拼的財團大小姐,嘴巴含滷蛋的口條是會被嫌棄滴。

隨著接下來的集數,也有很多人開始讚賞了。別人說的都不準,自己看才算數啦!

拜託小姐07.jpg 

女二的文彩媛超級有氣質,雖然在綜藝節目裡有點被歸類在四次元,但是說話輕聲細語的,很得人愛柳! 

拜託小姐02.jpg

男二是很不熟的鄭日宇(有人翻"丁一宇"),不予置評,白白淨淨的很帥就是了。

拜託小姐98082701.jpg

至於男一是因為"賢內助女王"翻紅的尹尚賢,從"火花遊戲"開始就不是很喜歡他(的長相)吶,雖然他唱歌很好聽人也很搞笑,但就是不愛的說!另一個不喜歡他的理由,則是因為"這個角色本來是姜至奐要演的啊!!!!"

Lady Castle98062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