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不知是因為熱水器故障還是管線有問題,已經一年多都是在瓦斯爐上燒熱水等洗澡。這次阿美大手筆出資更新家裡的熱水器及大門(大門尺寸已選好,等下星期動工),仔細掐算時間,從上門約師父到安裝完畢,不到三小時的時間,我們硬是拖近了二年,活在家裡的胖胖雙胞胎豈是一個懶字了得!

(以下開始要罵的跟要稱讚的都是同一家廠牌。原來官大一點都比較容易輕視小老百姓的需求)

上櫻花網頁查了經銷商電話,約好星期六早上八點半來查狀況(時間還是對方自己開口的)。八點起床準備,等到九點十分還沒看見半個人,連通電話也沒有。忍無可忍只好打了對方手機,猜猜結果如何?居然是關機狀態耶!!再打去門市,小姐應聲說要連絡一下再打給我。但九點半要出門的我,已經沒有時間等待。不到三分鐘後馬上撥回門市,小姐說人已經快到了。

我:『我打的號碼是關機狀態。為什麼妳就連絡得到人?』(放心絕不是手殘按錯號碼,因為是直接回撥對方當時打來的號碼)

小姐:『他有另一支手機,可能是收訊不好啦!人已經快到了!』(通常說這句話的人,其實才剛出門而已吧!聽也知道根本只是門市小姐先搪塞安撫的理由罷了~~)

我:『我從八點半開始等了四十分鐘。沒能准時難道不能打個電話通知嗎?』於是我要小姐取消預約,請那位已經快到了的先生不用來了。

馬的,虧你們還是台灣網頁上標註的經銷商,是靠勢不怕沒生意接所以對於這種可能只是要維修的客戶就如此敷衍??偏偏老娘最痛恨的就是遲到,而是沒有半點消息都沒有的遲到,而且另個重點是:我是要付錢的人耶!!!!!!!!

之後想想,還是去了家附近也有賣櫻花的廚俱行(幹嘛一定要櫻花?因為人家有送安檢咩!!)。

(現在開始要說好話了)

在德民路的皇裕系統廚俱,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老闆娘非常客氣。聽了我們的需求後,很快就約好時間請師父(她老公)先來看狀況。

星期天一早九點半不到,老闆跟老闆娘已經到達現場。很快便確認了沒有熱水的問題。雖然管路問題最大,但看在熱水器也垂垂老矣(重點是有金主啦),大刀闊斧的訂下新機,準備迎接轉開水龍頭就有熱水的新生活!

原本不確定庫存的老闆娘,才離開不到五分鐘就帶來好消息了!以為要再等一個星期才能有熱水,誰曉得剛好有庫存現貨,於是又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老闆跟老闆娘到了!

↓舊機拆掉的牆面。

PA110022.JPG

↓新品到貨囉!

PA110023.JPG

↓其實只要管路沒問題,安裝熱水器的工程真的很簡單。看老闆拆裝一遍,我都快學會了!

PA110024.JPG

↓有沒有用心真的很容易比較。之前換浴室水龍頭找來的B&Q廠商,不曉得是功力太差還是故意馬虎,剛裝好一年的熱水管路就此害了了。皇裕的老闆三兩下就解決了。

PA110025.JPG

PA110027.JPG

↓老闆很熱心,順便把已經老舊硬化的瓦斯管也換了。

PA110028.JPG

↓老闆娘夫唱婦隨,雖然主力是老闆,但她仍會適時幫忙。(二夫妻都出馬的結果,是留國二的兒子顧店!可年的國中生~)

PA110029.JPG 

↓看老闆大粒汗小粒汗的,真的很辛苦柳!(老闆很熱心,對於在一旁拍照又一直問問題的煩人消費者,沒有一點不耐煩地解釋)

PA110037.JPG

↓鏘鏘鏘鏘,不到一小時,全新的熱水器安裝完畢。看著水龍頭自動流出熱呼呼的水,真的太感動了!!(老闆娘也幫忙慶祝:以後不用再燒熱水囉!!)

PA110040.JPG

 

平平都是櫻花的經銷,後來的老闆雖然只是中下盤,但服務品質好,就算被貴了我也心甘情願(路人:出錢的人又不是你,才敢說這種話吧!!)。

被我打槍的是櫻花楠梓店,店址及電話上櫻花的網頁就能查到。

強推的是這間↓↓

皇裕空間規劃系統廚櫃

任孝正(應該就是老闆了)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994號(德民黃昏市場對面)

Tel:07-3661523  Fax:07-3637530

E-mail:lin58meiyin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