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國籍,台日韓明星都愛扛著"前進好萊塢"的大旗,奔去那個也很排外的米國分一席地;只不過,有好下場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少!

一部電影的主角不過也就一、二個,國際大導演會吃飽太閒的找個名不見經傳的亞洲演員去賠票房嗎?不如朝主角可以一次很多個、播出次數高(曝光率也會跟著高)也比較不容易(票房)一次定生死的影集出發。(是說英文不夠好也沒搞頭就是了!)

 

韓國金允貞在LOST檔案裡連演好幾季,現在金三順裡的混血帥哥丹尼爾也出演了新影集Three Rivers(而且還是主角咧!)。台灣不曉得何時才會播這部,值得來期待一下跑去當醫生而且笑起來好帥好陽光丹尼爾了(Three RiversCSI一樣,也是出身CBS滴唷)!

Three Rivers.jpg

 

========================================

 

 

五感圖的演員陣容及各演技挑戰挑起了興趣。前陣子終於看完這部電影了。只能說:被騙了!!

五感圖98070302.jpg

 

 

裸露鏡頭不及色戒或霜花店那樣令人驚訝,但幾位女演員的大開放,還是讓人佩服。但是,寫劇本的各作家們是不是應該抓去鞭數十關緊閉啊?白白浪費眾多大腕級演員的陣仗嘛!

 

五段故事組合而成的五感圖,不能說沒有令人感動的點,但是想摔爆米花離場的次數卻太多(對我而言)。看完這部片,我好想學韓

國人說:『磨呀!!!』

 

五感圖98070301.jpg

 

 

========================================

 

衝著姜至奐搭金荷娜而看的七級公務員。只看簡介內容很容易往抄襲方向想(小布夫婦的史密斯任務),但實際看完(還是有一點點像)後也佩服這二位大牌願意搞笑演出。

 

姜至煥&金荷娜98042402

 

因金荷娜隱瞞了自己特務的工作,不得已的情況下讓男友姜至奐因為出國深造而分手。

 

姜至煥&金荷娜98042401 

 

多年後兩人重逢,雖然還愛著彼此,但卻還是卡著不能說的秘密而互相猜忌。中間的幾個點還頗好笑,原來演慣深情角色的兩人,搞笑功夫也不賴嘛!(看過"90天戀期"的飯們,應該更能佩服這二個人吧!)

戀期9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