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只把家教當成另一筆收入來源的方法而已,突然有種我在誤人子弟的覺悟!

不是說我教的都是錯的,而是何以我的能力可以用來"教"人!現在我突然清醒了耶!

前幾天湊巧看了一段韓國藝人的視頻(美裔華僑f(x)的Amber在教師兄SHINee的Key英文),一閃而逝的畫面而已,我問了自己好幾次:憑什麼你教別人英文?

不是喝過洋墨水才有本領教英文,不是擁有高學歷才夠格教英文,但至少實力要能有當國人的八成吧(私以為)!那我到底憑什麼領一個小時近300的鐘點費在那兒騙吃騙喝呢。我的實力了不起騙騙自己或者偶爾落幾句嚇嚇連ABC都寫不齊的人罷了,到底憑什麼當"英文"家教?

姑且不論目前樣本學生多寡,也不管他們的實力好壞,人家有權利花相同的錢讓比我好上十倍百倍的老師來教吧!我到底憑什麼啊!!

靠,比別人多會幾個單字沒有比較屌,文法教科書寫了一堆看了都頭痛的句型專有名詞還有排列順序,我懶得看也懶得整理,文法講給自己爽我懂就好。所以到底憑什麼教人家"我的方法"呀!

不算太傷大雅但總有點昧良心在做的事,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