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星座,雖然沒有瘋狂到要看運勢才能決定出門方位或吃飯時機,但很多時候總愛問人一句:你什麼座的?(然後給對方套個星座刻板印象,真糟糕啊我!)

 

老師說物以類聚,所以我的朋友星座永遠只有那幾個。人家娶/嫁或是交了男/女朋友,我也很愛在心裡OS以星座幫人家合八字,一整個八婆就對了。

 

最近得知魔羯男好友娶了巨蟹女。我的媽呀,"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這首名曲一度在腦海迴盪不止,是不是很讓人羨慕加忌妒的天作之合呢!(據說)魔羯男是顧家好男人,巨蟹女則是公認戀家第一名,這二種人搭在一起除了只能掌聲鼓勵鼓勵,還能說什麼?!

 

星座不是萬能,沒有星座卻千千不能!("萬萬不能"太over了,我人低調,"千千"夠用就好了!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