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歪嘴雞,但也不是好藥養,只是常常對某種食物百吃不厭!

 

冬天將至,青蔬又開始落價,但品質好的不行。漂亮新鮮的高麗菜一顆只要20元不到(超市還有一顆10元的),滿滿一大盤,真爽!!

 

牛蒡炒肉絲(這盤是阿妙炒的,豆油似乎有失手放太多之嫌!!)。想搞缸就用刨刀刨成一片片,發懶就直接斜刀成片(發懶的時候比較多)。簡單的用肉絲、蒜頭及醬油調味,健康滿點(只是下巴會很痠)!

 

炸魚排。魚販切生魚片餘下的零碎肉排,一大袋才60元。阿妙試著用麵糊當外衣(其實簡單拍完麵粉下鍋煎也好吃),沾著我很愛的黃芥末一起吃,真是太幸福啦!(其實芥末已經過期了…..腸胃很強,沒在怕!!)

PB220024.JPG 

  

黃昏市場固定擺攤的台灣味餅干。左邊的酥脆,很容易停不下手;右邊是阿荒也很愛的大型貓耳朵,吃之前要先敲碎,方便取食,雖然咬得嘴痛,但常不知不覺連嗑2,3片。 

PB22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