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烤肉魂總是莫名其妙冒出頭,星期五上班時間突然很想吃,擇其不如撞日,下班就衝加熱糊去掃貨,等待明晚的迷你烤肉趴。

 

其實我愛的只是升火烤的fu,至於吃什麼根本沒差。簡單的主力食材,烤肉醬都可以不要,一樣吃得嚇嚇叫。

 

一直以來總覺得為何烤肉時都是:男生假會(最後還投降用火槍咧),女生假裝。升火明明是件簡單到靠夭的事,我還因為搶到了升火的活而高興不已咧!

PB280031.JPG PB280033.JPG

 

       

美國牛來競爭,澳洲牛變得好便宜,剛好符合怕死又想省錢胖胖雙胞胎的需求。旁邊是切好的豬五花(下次還是去找傳統市場的阿姨買好了!)。

PB280036.JPG

 

 

美生菜加青椒補充纖維順便解膩;杏鮑菇一大袋才1百多,便宜又好吃;吃不起貴森森生蠔,()對蛤蜊也沒興趣,換成孔雀蛤,皆大歡喜。

PB280038.JPG

 

 

醬料:現買的韓式辣椒醬(上圖,被卡掉一半了)和泡菜,還有自己調的青醬(九層塔+橄欖油+檸檬汁+糖鹽+魚露+粗粒黑胡椒)。

PB280043.JPG

 

 

最後還是失算而被烤焦一半的蕃薯及馬鈴薯,還有烤起來一點也不好吃的麻糬燒(只烤了一顆就放棄了)。

PB280042.JPG

PB280049.JPG

 

 

安娘喂,烤得軟嫰的牛肉配上酸辣夠勁的韓國媽媽泡菜,媽西叟唷!!(我和阿妙的飲食方式被韓劇韓化的嚴重,要不是進口韓貨都很貴,且韓食準備程序很搞缸,真想把廚房變成韓式雜貨鋪哩。)

PB280041.JPG

PB280047.JPG

 

 

我愛烤肉,偶爾為之很促咪!!6f428754

PB280040.JPG

PB28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