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0  送養成功!!!

星期六晚上前同事凱特一通電話,原本即將納入孫家麾下一員的巴娜娜同學,找到主人了!!

哈哈,當然不是原主人,而是南下高雄玩耍的一對情侶(夫妻?姐弟?兄妹?)碰巧在瑞豐夜市的認養活動與凱特接上了線,又剛好希望的 犬種恰恰是馬爾濟斯,於是牽成了這次認養。

連絡過後,當晚返回台中的他們便與我們相約在捷運站。對狗狗狀況稍做了解後,他們很快就決定要帶她回家。就這樣,巴娜娜跟著新主人到台中過新生活囉!!

雖然對養新狗需要整調作息有點反抗,但瞬間少了巴娜娜,似乎還是有點小失落。

註:巴娜娜學名"BANANA"。家有巴肥(Buffet)、巴特(Butter),原本是新成員的名字當然要照家譜來。幸好我有阻止,不然巴娜娜原本是叫酒保(Bar-tender)的,很難翻成中文兼取綽號耶,是不!

 

======================================================

                 

!!幫我找主人!!

1287370901.jpg

拾獲時間:98/12/3  晚上7點多

 

拾獲地點:楠梓後勁溪河堤,仁昌街路段

 

狗狗特色:白色,馬爾濟斯,女生,約23公斤

 

拾獲時身上穿的衣服(如照片)是綠色。毛髮最近才修剪過(只留尾巴及頭部的部份毛量)。

1287370903.jpg

1287370904.jpg

1287370906.jpg

98/12/9

原本前同事的朋友想認養;有朋友表示像同學家走失的狗(犬種性別相同)。最後,二個可能性都沒成功(前同事的朋友不想了;朋友的同學家的狗已經走失"2年"了,而且近日要結婚也不打考慮再養)。

現在開放認養。只要您願意愛她一輩子,不要因為她老了或一些壞習慣而隨意丟意她。歡迎留言!!

====================

昨天要出門時在消防水栓旁發現她。特地等了幾分鐘,一直沒有看似是主人或蹓狗的人,幸好阿妙最後成功將她帶回(一開始不太容易靠近)。

身體很乾淨,身上的衣服也很乾淨(都還有淡淡的香味)。衣服是連身的,看上頭的字樣"2009",應該買沒多久吧!

因為趕著出門,先把她安置在廁所,不然小胖巴特好奇的要死!回家後趕緊把之前不用的狗籠裝好讓她用(幸好很小隻),原本不吃的狗食(刻意泡軟,不然她的牙齒應該咬不動大豆豆吧)也嗑完了,也喝了不少水。現在的她被放在二樓房間跟小兔當室友。希望早日幫她找到主人!!

1287370902.jpg

 

沒想到自己也有當中途的一天。幸好這小朋友是小型犬,我們還有餘力先顧著(如果來隻大黃金,可能倆姐妹會抱頭哭吧!)。

小朋友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走失,她的主人現在應該很想哭吧!!希望靠著我們不是很大的力量,能儘早送她回家!

PS.今晚先帶她去掃晶片,順便看一下大致的健康狀況;做好的協尋DM也打算在社區裡發放。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如果可以,請幫忙大力轉寄或引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