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前小X士同事們的婚禮,蒐集到了第六場!!

 

這對新人都是同事,女生是好姐妹,男生則是有點熟又不太熟(幸好他還知道我是誰啊~~)。舉手說實話:到現在我還是很驚訝他們會在一起甚至結婚生子(是的,婚禮上有"非婚生子女"似乎越來越正常了),實在是很難想像的組合!

PC130203.JPG

 

由於人數預估錯誤(台灣人的"熱情",實在很難掌控),我們一群後輩可是等到了最後才有位子。一定要再詬病的就是時間:喜帖上的開桌時間都是寫假的啦!(是說我連喜帖都沒收到呀~鳴鳴鳴)

 

PC130217.JPG

 

一群人吃飯最怕的就是與陌生人同桌,所幸參與的同事們不少,至少佔滿了半數以上人次。

 

前不久結婚的嘉銘帶了老婆小孩同行,八個月的小朋友變成我的囊中物。(還好小朋友很給面子不怕生,整場時間有一半被我抱住不放也不哭不鬧,第一次覺得小孩不可怕耶!)

PC130213.JPG

 

PC130227.JPG

 

 

沒有看錯!!有沒有這麼愛唱的新娘啊???(精通日文的文蕙唱的還是日文歌咧)

PC130223.JPG 

 

 喝喜酒對我來說已是身經百戰,連這次的婚宴場地都是第三次光顧,是說有沒有這樣巧!!

PC130202.JPG

 

 

沒有太興奮的我舉起相機的次數很少,連菜色也只拍了幾張而已(難道是我老了咩??!!)。

PC130218.JPG

 

 

再一次見證朋友們的幸福,很是祝福(卻仍舊沒有期待或羨慕,XD!)。希望未婚or想再婚)的好友們能繼續努力,我會用力賺錢灑紅包的!!

 

這位不是新郎的先生也被拍的很高興 !!

PC130232.JPG

 

 

後記:

這場喜宴辦在剛從台北看完演唱會回來的星期天晚上。早上六點多才到家,洗漱完躺到床上也9點了。睡到下午4點多才掙扎起床,肚子早就空了,所以那晚大概是第一次期待在喜宴上大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