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20初七

 

明明都住得超近,卻搞得比牛郎織女見面還少的,就是我們。

 

990220前同事聚餐01.JPG

 

趕在收假前擠了一天辦聚餐,出乎意料的是出席人數破記錄了。大家一個牽一個,最後居然來14個人呀!!(放鞭炮)

 

固定班底通通到齊,唯一罕客的是數年未見的秋金。雖然平時甚少連絡,MSNFB的連絡人也是偶爾才有搭沒搭的聊聊而已,但一見面才知,各自練肖話或賤嘴功夫等等,像是沒得渲洩的水似地往彼此身上潑去,出招的、接招的,功力通通一等一。

 

990220前同事聚餐09.JPG

 

 

原先只預訂十人座,很怕因為人太少被店家青佔位;事後證明想太多,還多併了一桌給我們咧。

 

 

990220前同事聚餐11.JPG

 

 

真~的很久沒見的秋金,發簡訊後根本沒期待她會來,最後不僅來了,還帶上已經上小三的大兒子一起出席(從我連她兒子小時候一點印象也沒有來推敲,就知道我們有多久沒見了)。新婚不久但已經有兒子的文蕙&忠孝夫妻檔;有兒子萬事足(很愛說他兒子多帥督多帥,XD)但沒能趕上一起吃飯卻還是來了的嘉銘;回台北上工前一天剛好揪來的我的好妹妹美讌;又回頭浪費人民百姓血汗稅金的子軒()期待()成為萬世留名糕點師的君倫;差點(跟我)搞得關係很差的燕蘭&志宏情侶檔;九天連假才放2天的台客版王力宏正一(聽說這仁兄是主辦說,但餐廳是我訂的,XD)(跟正一)做不成情侶也能成為朋友的鐵證的朱小芳;依舊瘦巴巴但嘴巴很賤又好笑的展源;還有過晚上十點就得回家睡覺的老人家建陽

 

 

990220前同事聚餐12.JPG

 

 

一次見到這麼多人,而且都是我很愛的前同事們,聊彼此近況也得知早已失聯的其他人的消息,有喜有悲,雖然沒能見到生人,卻好像能感受他們的感受,加油吧,我的朋友們!

 

 

990220前同事聚餐16.JPG

 

990220前同事聚餐14.JPG 

 (誰來教教我怎麼放相片攞正啊??!!明明上傳後已經轉正,誰知一插進文章後又轉回去了救救我吧!)

 

 

 

 

 

八卦一下: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一群人,是某運動的運動員們。席間他們(有男有女)喝得(台啤)很嗨,但離席後卻開車的開車(駕駛雖然看起來沒有醉,但他喝蠻多的說)、騎車的騎車。很想舉起相機多拍幾張,但我很俗辣,只敢暗自祈禱他們別成了深夜新聞頭條跑馬燈的主角才是。

ps.其中一位女孩兒的前男友是在奧運拿過金牌的國家代表隊,女孩兒的成績也很好(本人挺漂亮的說)。

ps.噓,其實應該說國"腳"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