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002.JPG

 

第一次看監獄兔,只覺得怎麼有這麼醜又白爛的兔子,而且還很暴力。不知從何時開始,突然覺得這二隻白痴越看越可愛,尤其綠色那頭。現在只要轉台看見,便會不由自主的停下來,邊笑邊罵。

 

監獄兔001.jpg

 

 

維基百科的監獄兔(ウサビ/USAVICH)

 

普京(プーチン/Путин (編號541

穿著綠白間紋囚犯衣服,雙耳綁在一起,囚犯編號541。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哥薩克舞,經常被獄卒欺負。在社會主義體制下,只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而被標籤為「資本主義者」受刑三年。雖然因事入獄,但實際上是個良好市民。工作效率和維修機械的技術異常的高﹝曾凌空將被炮彈炸散的車修好和製造機械列克﹞。他對某些感覺特別敏感(如搔癢),但又對某些十分遲鈍(夢中極難吵醒)。酒量很差,一小杯酒就能讓他發酒瘋。容易緊張,有時會臉色發青、嚴重時則會發紅、發灰、翻白眼,而且還會尖叫。從第一集開始,就未有任何好下場。

監獄兔015.jpg

 

監獄兔003.JPG

 

每次看普京因為驚嚇而臉色青筍筍加上搖頭晃腦冒冷汗的鳥樣,我只能在電視前大笑!!!!

 

 

基廉列克(キレネンコ/Кирененко)(編號4

穿著紅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左耳穿著別針,囚犯編號04。前黑手黨的首領,現在是死刑囚。平時相當安靜,有潔癖,愛帆布鞋成痴,目中無人,對同室的普京完全沒有興趣。被激怒時會變成十分危險的兇兔,武功高強,能夠接下發射中的子彈、徒手用拳打穿牆壁。如果被激怒得更厲害,就會變成狂暴形態,樣貌已經變得不像兔子,而是像一隻兇猛妖怪的模樣,攻擊力大幅飆升,能以單手將一棟高樓大廈續層續層打飛。基廉列克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基魯列克 (Кируненко)。兩兄弟遭到手下背叛炸爛後,各自被接上對方的左邊頭顱,因而造成基廉列克的雙重個性。在警方的通緝照中,基魯列克現時仍為黑手黨首領。 

監獄兔014.jpg

 

 

監獄兔013.jpg

 

居然為了新品帆布鞋而越獄,這梗也太屌了吧!!

 

 

柯曼妮琪(簡稱人妖小雞)(コマネチ/Команеч

普京在分辦小雞性別的勞動中遇見的人妖小雞,有受虐待狂的傾向,被欺負就會很愉快。和普京、基廉列克一起住在監獄中,經常被列寧格勒吃掉並變成糞便排出。有時會被用為遮蓋普京等兔子某些部位的「馬賽克」。

監獄兔011.jpg

 

這隻雞長的真的很欠扁,尤其變身馬賽克作用的時候,更欠打!!

 

 

列寧格勒(レニングラード/Ленинград

從監獄馬桶被釣上來的青蛙,會吃掉跟牠一樣大的任何動物。經常把柯曼妮琪吃掉再排泄出來。

監獄兔006.jpg

 

 

監獄兔在日本MTV台播出(官網在這兒)

 

看完維基介紹,再回想拼湊陸續看過的集數,我好像更愛他們二個了。只是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列寧格勒為何這麼愛吃掉柯曼妮琪再拉出來咧?!(而且被大出來以後只是顏色變屎色而已,大小外形完全沒變喔!!)

監獄兔010.jpg

 

 

至於監獄兔到底有多KUSO多好笑,有機會轉到MTV台或者上網找影片,喜歡的人應該會就此淪陷吧!!

 

監獄兔005.jpg 

↓它是獄卒,就長得是扇鐵門呀~~ 

監獄兔009.jpg  

 

一定點進去看完維基百科的解釋(包括各角色分配及來由),實在是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