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9.JPG
 

太在意不想擠電車這件事,結果忘記今天是星期六。七早八早就起床,還沒七點就出門了(上班都沒這麼認真了我)。

DSC01039.JPG

DSC01159.JPG

DSC01046.JPG

DSC01049.JPG

DSC01056.JPG

DSC01064.JPG  

(手扶梯一上來的對面就是原宿駅。我是不是真的很繞路...)

DSC01066.JPG

DSC01067.JPG                                 

今日的第一站是最愛的明治神宮。假會的人總是沒有好下場,指的就是我。為了體驗通車沒很久的副都心線,硬是捨規劃好的路線改走別的,結果就是花的車錢和時間都比原路線多,自找麻煩嘛我!

DSC01076.JPG

算算這次也是第三次來明治神宮了,一直對門口的大鳥居很想念,還有那段不好走的石子路。

DSC01081.JPG

一早沒什麼人參拜,所以可以很悠哉的慢步,也可以很自在的以神水淨手。

DSC01086.JPG

DSC01111.JPG

景色依舊,幸運的遇見日式婚禮。只是,我慢了一步,最終只瞥見了白刷刷的新娘一眼,然後她就進室內了,殘念!

DSC01120.JPG

人潮漸漸多了。找了空位坐下來休息兼發呆(現在己想不起來當時的我到底想了什麼了),看往來的人丟錢幣然後祈禱,或者背著單眼捕抓某處的好風光。(似乎有什麼活動要舉行,這天背單眼的人好多,還有一個裝正裝的女生背了二台咧)

 

不知道坐了多久,準備起身離開。回頭的路上觀光客突增,捨棄進來時的路線,改往左側的小徑走去。要去哪裡?我也不知道,但總是出得去的,不是嗎!(笑)

DSC01131.JPG

DSC01129.JPG

第一次走的小徑,似乎是車道為主,沿路還有神宮中心之類的辦公室。路上的行人就相對少了許多;從後頭超我車的小姐還哼著歌呢。

DSC01136.JPG

DSC01142.JPG

(哼歌的小姐)

DSC01141.JPG

就這樣照著指示走,從汽車入口出宮了(下圖是背對出口的右側)。明治神宮,我先走了,會再回來看祢的!

DSC01149.JPG

DSC01151.JPG

=======================

這一亂亂走,也還是讓我找到副都心線的北參道駅,從這裡坐到涉谷再查地圖吧。

DSC01156.JPG

到涉谷的路上突然改變行程,改搭東急東橫線先去田園調布。

DSC01169.JPG

DSC01173.JPG

涉谷駅真大,所幸指標很清楚(重點是我腦袋也清楚啦,呵~),刷進東急線吧。

 

哇塞~這條線也太酷了,刷卡進站後緊接的就是月台了。(天海佑希的Around 40是不是在這裡取過景啊?)

DSC01165.JPG

田園調布是東京都的高級住宅區,來這兒不為某特定景點,而是想看看它到底有多高級(笑)。

DSC01184.JPG

果真很高級,路上行人很少就算了(有錢人總是很神秘咩),呼吸的空氣不知為何也高級起來了。

DSC01178.JPG

喜歡三麗鷗的捧油,記得來這裡血拼唄!

DSC01185.JPG

我想,經過我身邊的人一定非富即貴,到處是閒閒沒事做嫁很好的貴婦們在漫步,小朋友們光用看的也覺得整身都是高級品呀!

DSC01181.JPG

DSC01188.JPG

繞進巷弄繼續走。哇,夭壽,我也要,真的假的,好大間喔……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驚嘆聲,中樂透的話我也想搬來這裡了。

DSC01192.JPG

(私以為時間:這裡真的沒有所謂的"景點",但對單純愛看建築的捧油來說倒是不錯的行程)

DSC01194.JPG

才把自己從高級住宅區拉出來而已,立馬又不小心迷失進一間看起來也很高級的超級市場Precce,就像百貨地下街的JASON被放到馬路上成獨立店面的意思就對了。然後又不小心在裡頭買了些東西,呵!(人家到東京都嘛狂買衣服包包,我卻沉浸在逛歐巴桑行程吃吃喝喝爬不出來,XD!)

DSC01196.JPG

=======================

結束假想貴婦的田園調布後,進站往自由之丘出發。(東急有分各站停、特急二種,雖然都往元町橫濱方向,但可別因為搭錯而下不了想去的站喔!)

一小段行程完成後,我總會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點杯拿鐵醒醒腦順便研究等會兒的路線怎麼走。這次點兵點到的是自由之丘南口出來左轉的EXCELSIOR,全室禁煙,讚!咖啡也不錯喝唷!

DSC01205.JPG

DSC01202.JPG

DSC01200.JPG

DSC01204.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