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了二塊不甚滿意的蛋糕後,自由之丘,再見了。我要去找鐵塔了~~~(哭跑)

DSC01235.JPG

這次偷懶,並沒有走到東京鐵塔腳底,而選擇在旁邊的公園欣賞它(Se,就是上次我們二個搞KUSO拍照的那個公園啦!)

DSC01239.JPG                            

下午的天氣有點熱,熱到大衣穿不住。在公園長椅上小憩吹涼風,拿出Precce買的小蛋糕配綠茶填肚子。

DSC01247.JPG

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害我的蛋糕掉了。X的咧,原來是鳥啦。看來牠不是注意我很久就是功夫練很大,直接從我手上把東西叨走耶。算了,都掉地上了,我也不爭了,就放著讓你吃吧!

DSC01251.JPG

DSC01257.JPG

DSC01253.JPG

又不知過了多久,拍拍屁股上的灰後,往回走找慶應大學(三田校區)去。

當初找到的路線只知道往鐵塔的反方向走即可找到慶應,但已經走了好一段路了,就是沒著落。突然瞄到馬路對向有個交番所,正好有個條杯杯在門口張望,來去找條杯杯幫忙麻煩好了。

X*^O2-..)/*一陣後,原來再走一小段就是了呀!謝謝警察先生~~

 

(途中晃進一間神社。好陡的石梯喔)

DSC01260.JPG

DSC01261.JPG

DSC01262.JPG

果不其然條杯杯沒有騙我,慶應大學現身了!(看照片~)

DSC01264.JPG

DSC01265.JPG

DSC01267.JPG

DSC01268.JPG

DSC01270.JPG

重新投胎也不一定唸得到的慶應大,很美耶!

DSC01274.JPG

唯一美中不足是即使照校內的地圖走,還是沒找到正門。之後又亂繞巷子,不過只要方向對了,還是能繞到來時之路。

DSC01277.JPG

DSC01278.JPG

附近的義大利大使館(往回頭走還有宿舍)

DSC01287.JPG

遠方的東京鐵塔,真美。每天走相同路的人,應該麻木了吧。

DSC01290.JPG

====================

說也好笑,在找慶應大的路上,其實我已經相中晚餐的目標了(大笑)。

就是它--やよい軒!!!

DSC01293.JPG

才知道原來它是連鎖餐廳(前年的在東京最後一頓早餐就是在池袋店)。

 

選好菜色入內投幣買食券。

DSC01294.JPG

DSC01298.JPG

這次挑的是しまほ 定食JPY$690(雪利,有沒有很懷念呀!!)

DSC01299.JPG

看看這魚有多大。

DSC01303.JPG

米飯看起來真是顆顆飽滿呀(點定食的白飯可以無限次續添)。

DSC01300.JPG

DSC01296.JPG

真羨慕日本人有這樣即時又好吃的"速食店"。

 

有點噁爛的完食照,哈哈哈!!!

DSC01310.JPG

吃飽後的行程是什麼呢?嘿嘿嘿,回家啊!!不然咧~~~~~~

 

同場加映:

回民宿後的甜點:平價超市買的烤布丁JPY$99,分幾天才吃完的草莓。

DSC01312.JPG

早上在田園調布的超市買的:

年輪蛋糕(帶回台灣吃了)。個頭很大,沒記錯的話才JPY$500多,不甜,挺好吃的說!

DSC01314.JPG

巧克力捲。嗯,還是原耕的好吃!

DSC01315.JPG

香蕉巧克力。在貨架旁猶豫了好久才選擇的口味,還不錯啦,至少我在台灣還沒吃過說。

DSC01317.JPG

PS.

9:14pm,震央在靜岡縣福島的地震,好可怕!!!雖然在台灣司空見慣,但第一次在日本遇上地震,還是很怕!(怕客死異鄉說,呸呸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mei 的頭像
loveamei

B型天蠍座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