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連二場都沒事,誰知在自己家鄉的高雄場嗨過頭,演唱會後快一個月了,我的喉嚨還是啞的,上背部仍舊疼痛。阿密特,妳害人不淺啊~~~

DSC02803.JPG 

不是自己賣瓜自己誇,高雄場真的比台北任一場都要熱。不管是歌迷狂尖叫止不住,連阿密特弄錯橋段說錯詞的狀況都更精彩(大笑)。

DSC02806.JPG

DSC02810.JPG          

高雄的妹迷等她等太久了。遙想我人生第一場在高雄的大型演唱會初體驗就是給了張惠妹,之後只能南北奔跑才能聽她唱歌。現在我們也有巨蛋了,以後可以不要偏心,多來高雄咩!!

DSC02813.JPG

DSC02817.JPG

要說高雄場輸台北場的地方,大概只有星光不夠閃吧!台北(二天)有小S、賈永誱、王宏恩、戴愛玲、SHEELVA、周杰倫、羅志祥、林俊傑、張芸京、NONO、棒棒堂、王心凌、瑤瑤、黃子佼….族繁想不起來了。高雄只有不算大牌的高以翔、藍鈞天,唯一可以說嘴的大概只有蘇打綠了。最捧場的要屬阿密特遠在台東而且三場都看的家人及整村都跑來看演唱會的族人了(笑)。

DSC02819.JPG

DSC02824.JPG

休息了一週的阿密特,體能及音色都準備到位。吸氧氣筒的次數少了許多;站在高台上的"公主徹夜未眠",更是三度嚇呆了全場歌迷。

DSC02826.JPG

不只張惠妹,阿密特也是,我只想說:沒了妳們,該怎麼辦?!

 

DSC02833.JPG

接下來要期待的是可口可樂替阿妹辦的小型巡演。放棄買可樂抽票了,直接等年代售票比較快;搖滾區不對號也才800台幣,是說如果因為想佔好位子而要夜排,那就得從長計議,不然我這把老骨頭可能演唱會還沒開始就散了吧!

DSC02830.JPG

DSC02846.JPG

DSC02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