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同事吆喝團購的傌魯卷舖,第一次見用鬆餅當皮做成的蛋糕捲,雖然一條要$180(大部份口味都是這個價),還是一次選了抹茶及香蕉二種口味。

 DSC03377.JPG

團購的樂趣除了不必跑很遠就能吃美食外,壓根兒就忘了有訂蛋糕這件事卻又被通知蛋糕來了,才是最大的享受吧(誤)。這鬆餅卷可是讓我們等了將近一個月呀。

DSC03380.JPG

好不容易蛋糕來了,先是一憾事發生。

DSC03381.JPG

總共三卷香蕉口味的鬆餅卷(包括我,還有另二個同事也買香蕉),被大家退貨了。同事在到貨的當天便切開準備大開殺戒,誰知回報的消息卻是"香蕉跟大家裝熟"=剛採下還是青皮就直接被包進卡士達後拿去冷凍那樣。幸好經過通報後,店家願意寄來新品交換(裝熟香蕉卷寄回去了),當天我只能提著抹茶紅豆回家先解渴。

DSC03382.JPG

 

只是,這實物跟照片會不會差很大??照片裡的卡士達是將空隙填的沒有一點兒縫,中間的主角也是飽滿的狀態。但是,拆開包裝後卻長成這款!

DSC03383.JPG

 

雖然鬆餅捲得很漂亮,但切面讓人不忍心。

DSC03384.JPG

 

連內在也讓人不稱心。

DSC03385.JPG

鬆餅冷著吃是頭一遭。讓我及同事詬病的還有餅皮跟內餡的無法同步。

冷凍後的卡士達醬口感很好,但鬆餅卻太硬;退冰太過的下場是餅皮OK,但卡士達醬都快變奶油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還是我們的吃法有問題??若單就口味而言,抹茶味道還算不錯,紅豆稍嫌不足。

 

幾天後換貨的香蕉來了。(剛來的那天我剛好請假,所以隔了一個週休二日才拿到)

滿懷希望回家等吃飯後甜點...失望程度比抹茶少了一點點啦!!

 

賣相有點醜,可能是運送途中有碰撞,這可以理解!

DSC03468.JPG

 

香蕉卷的香蕉味很足,還沒打開包裝紙就能聞到,很香。切面比抹茶卷好多了,但是,卡士達醬也太少了吧!!

DSC03470.JPG

 

總共切九塊的香蕉卷(不知是同事為了驗貨幫切,還是店家切好的,反正我回家發現已經切好了),剛好一格的寬度成一片。

 

就在阿妙拿起第4塊時,驚呼了"沒香蕉!"。不是整片沒香蕉,而是只有一小段而已。已經吞了二片的我,為了看後面的分佈圖,於是繼續往下切(看而已啦,沒吃)。誰知..................

 

沒  香  蕉 ! ! !

DSC03473.JPG

 

第5及第6片完全沒有香蕉的踪影,連香蕉皮也沒有(喂,廢話咩)。難道是因為我抱怨卡士達醬太少,所以未卜先知的填在這二片還給我嗎??

DSC03475.JPG  

 

唉~我的團購經驗很少,幾乎沒踩過雷,但這次卻被轟到。同事一致將傌魯剔除日後的選擇清單了,聽說下次要訂蛋殼裡的布丁唷!

 

後記:

傌魯的創意很棒,但品質方面似乎要再多做功課了。還沒吃過的捧油,也不必太驚小怪,人嘛,總是要學經驗才懂得下次別再犯錯咩。想吃的人還是可以訂,說不定我的雷會是你的菜呢!!科科~~

 

PS.我和阿妙一致認為香蕉比抹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