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2

3月剛看完阿密特,接著5月阿妹也出擊了!雖然不是完整的演唱會規格,但是有張小姐就夠了。

 

天空好藍,太陽好大,沒有樹蔭,我快暈了!!

 

一樣有週邊商品可以敗。 (抱怨一下:一次買二件雖然有優惠,但限每款各一的組合,有點差勁XD)

 

找到空洞,一群人想偷看彩排,結果被驅離了,科科!!(是說阿妹又不在)

 

傍晚五點多,總算比較不曬了,但好悶。

         

 

主辦是可口可樂(因為張阿妹是代言人咩),對於以往動輒數張小朋友的票,這次打的是校園演唱會等級的票價,最貴的搖滾區不過八百大洋而已。

 

上頭的可樂是用輸送帶的方式展示的唷。好想弄一台回家...


買票超輕鬆,但是被巨蛋養壞的我的爛體力,因為沒座位不對號的方式,必須正中午排隊換號碼牌(心甘情願,怪誰乎),進場前又是漫長的罰站等待,進場後繼續站;不用等演唱會結束,我的腳踝以下已經快廢了。不過,連續二個小時不間斷有1:1比例的真人張惠妹一直出現眼前,很值得柳~~

 

除了換號碼牌,還有螢光棒+350ml的可樂可以拿喔!(搖滾區還多了一支白色會閃亮亮的充氣加油棒,BUT,我拿到的很爛XD)


 

換號碼牌的隊伍。原訂1點半才發,但約1點時就開始了。可能是太陽太大而且人不多的關係吧~~

 

進場前的集合隊伍,按號碼牌排隊。是說現場工作人員很遜,雖說是外包,但職前訓練也做的太不足了吧!



 

演唱會走的是輕鬆路線。阿妹從頭到尾只有2套衣服,依然沒有舞群;原味脆不加水的現場實力,重點是唱了許多正規演唱會沒唱過的歌,還有抒情版孤單Tequila。愛屎妳了張惠妹!!

 

現場到底能不能攝錄影?眾說紛云,因為工作人員不同調!你的水管有很多高清版的影音檔,打關鍵字去搜尋阿妹的好歌聲吧!

DSC03441.JPG

很久沒這樣熱血的我,重溫十年前進場後奔跑尋好位的滋味(是說場子沒有很大就是了,不然應該會直接投降吧我)。雖然有點偏左的位置,但可以掛在第一排的鐵架上,算不錯了。


DSC03442.JPG


雖然每次演唱會都會買好位子,但甚少距離如此近。尤其當她走到我們這側,只要我的手再長個五十公分,應該可以把張惠妹從舞台上拉下來帶回家吧(大笑)。最讓我興奮難忘的是其中一首歌時(居然高興到忘記是哪首了XD),阿妹走到前方舞台停留,足足有三秒鐘吧,我跟她對上眼了!!!!!!!


DSC03443.JPG

絕不是嗑藥發昏或自我感覺特良好(雖然大部份歌迷都一定會安慰:每個粉絲都這麼認為的啦),因為站在第一排,她又剛好站在我面前,當然要把握機會尖叫吸引她注意。結果,她就這麼看著我邊唱邊笑;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我心已足(陶醉閉眼睛)。我想,上天堂的快樂滿足大概就是如此吧~~~(我有證人喔。阿妙也覺得阿妹有看我吶,哈哈哈哈!!)

 

唉,門票只賣八百的硬體,實在無法強求能有多好!幸好A有清楚~~

DSC03453.JPG

 

第一套的阿妹有原民風,高跟鞋一樣很高就是了,還是螢光橘咧(笑)。

DSC03440.JPG

二個小時的演出時間對一直站著而且年紀不小的我來說已經足夠。幸好夢時代的接駁車仍營運中,不然要再走到捷運站,我應該會躺在地上耍賴吧!


DSC03465.JPG

DSC03463.JPG

 

批A屎:

 當天還有周董的簽唱會。幸好他不是我的菜,不然太陽正毒的下午一點排隊等簽名我應該會屎掉。可愛的妺姐還偷空跑去給周董簽CD柳!

周董的場子,人爆多!!



 

下午臨排隊前,還順便看了BY2的改版簽唱會&簽票會。二個小女生很可愛,現場也很不錯唷。是說小朋友們對我沒有吸引力,不然支持也是雙胞胎的BY2,應該挺新鮮滴!

BY2接受訪問中

DSC03430.JPG

 

最後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