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咖啡,但不懂咖啡,只敢喝黑咖啡+牛奶(=拿鐵??)

 

大部份時間都自己調:二合一即溶包加顆粒咖啡粉,再以1:1比例加牛奶(以不能太奶為微調原則)。

 

次之選擇是小七的熱拿鐵。雖然咖啡比例不重,但一杯只要五十元,有時第二杯半價或七五折,常去的店家還有各自的存杯規則,一次付清二杯是常有的事。

 

再次之是星巴克。曾經我很不屑星巴克,總覺得一杯咖啡動輒一百起跳的價錢,實在很坑人。但比較過後發現,他們家的熱拿鐵還真不錯。不過實在是太貴,我不屬於一天喝一杯星巴克等級的人種,只能等小七集點買一送一或者出門在外犒賞自己時才買得起。

 

最近試了不一定是你家的冰拿鐵,中杯只要$40很便宜。但,真的不好喝。我知道便利商店的品質不能太要求,但咖啡味也稍嫌太淡了點,不喜。

全家The Cafe冰拿鐵大杯01.JPG 全家The Cafe冰拿鐵大杯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