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金剛甜心-芋頭牛奶 $25

麵包很重,而且很大一個(難怪叫金剛XD)。

金剛甜心-芋頭牛奶01.JPG

麵包體口感鬆軟,不屬嚼勁一族;內餡的芋頭泥不少,芋頭味算不錯,重點是我喜歡的甜度;不過,喜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味,因為它真的不甜。另外還有甜味比較低的奶油,搭配芋泥及鬆軟麵包,這款真是不錯吃耶!

 

第一口最後一口都有芋泥喔!!(好啦,因為我嘴巴比較大,所以都有咬到說)

金剛甜心-芋頭牛奶06.JPG

因為是芋泥+奶油的組合,私人覺得當成下午茶點心比當正餐好耶~~

金剛甜心-芋頭牛奶07.JPG

7-11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 $25

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01.JPG

看品名也知道應該歸入甜品等級(笑)。

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03.JPG

白燒麵皮跟一般麵包體口感較不一樣,我比較甲意耶!BUT,對這款麵包的滿意度也到此為止。

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05.JPG

 

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04.JPG

(我知道它的重點不在奶油,但還是要哭一下咩~~)



內餡的巧克力奶油超不濃,應該只能說有一抹淡淡的巧力克色而己吧,而且份量不多;唯一慶幸的是吃得到脆片口感,算是有達到品名描述了啦。

現在麵包類2件七九折(不含家庭號吐司、大亨堡),挺划算的。(昨天一口氣買了4個,打完折才$78。重點:這是我二天的早、午餐,真是很省!!!)

 

小小抱怨一下:

7-11的貝果系列我還挺喜歡的(但只愛起士口味XD)。要抱怨的是,之前出過的一款義式香草貝果,是不是停產了啊??我很喜歡義式香草的說~~~

起士貝果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