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的人生平凡無味不是沒原因。

有沒有見過有人懶的像我這樣令人無言無奈又無力?

我懶得跟朋友見面,雖然可能只要花2,3小時。(哪天張惠妹約我吃飯,我還可能會因為太焦躁而取消!)

(上面括號裡的事下輩子才可能發生,而且張惠妹必須還是張惠妹才行了)

我懶得做不在我的表訂時間表裡的所有事。很可笑吧!總言之就是:我沒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機動力

常常是"想想而已,要不要做?再說啦!"

=============================

今天約了英文老師面試。

在ptt家教版po了徵師文,馬上就有超過五個人的應徵信,看得我忘了誰是誰。

在學生,刪

台灣在學生,刪

當然不是我不相信學生及台灣人(我是相信電視新聞中"高中就考托福滿分"報導的傢伙)

只是,學生要專心課業,即使家教經驗再豐盛,我還是希望你們乖乖當學生就好。

有一個台灣人的履歷讓我退後好幾步。我不想當一個已經3X歲的大人還在公眾場合被老師指著罵!

(他的學經歷很漂亮,漂亮到我認為可能要花上千元才足以支付他一個小時的鐘點。重點他還是學生,而且我沒這麼多預算!)

 

今天面試的老外來自加拿大,今天是他來台灣的第五天。

女朋友(對,有女朋友了)就住在我熟悉了三十幾年的街上(而且她老爸還是牙醫師柳~不曉得看牙會不會比較便宜?)

發音SAFE(廢話,人家是加拿大人柳)

外型SAFE(喂,是找老師還是找男人啊!!)

經驗ZERO。哈哈,你說我要不要賭這點??姑且不論教學功力如何,光是離我家近、鐘點費低,我就超想當場錄取他了!

幸好我想著重的是口語(包含發音,語法使用),他不會教文法我還可以自己看!

=============================

我家正隔壁就是一條大排水溝後勁溪

最近正在做親水公園工程(往東的工作已經完成好久,終於輪到我們這段了)

要建築就要先破壞,還真是佳句啊!

河堤上的柏油路面已經殘破不堪。現在在上頭散步除了要閃狗大便,還要注意不要被突起或破洞絆倒。

希望工程早日完成,這樣我家如果要賣,應該可以賣不少錢(誤)!!!

 

爆料:

我家這段的地主很機歪!

因為地主跟政府喬不定,目前為止全社區的地下污水處理管路已經幾乎完工

就我們這裡只有劃好的標示,沒有動工的跡象!

X的,擺明就是一個想要錢、另一個不會給的戲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