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從哪時開始,都在吃免錢大餐。

DSC04160.JPG

農曆過年,長輩生日,母親節,父親節,中秋節。該是別人家的聚會,我都湊齊了。

 

(好晃啊~~~~~~)

 DSC04166.JPG     

不是我厚臉皮,是舅舅一家人太全國電子。說到我的身世(捏山根哽咽),本應對日曆上的紅色日期感到不自在(星期天不算)才是,偏偏妹有,而且每次都有大餐或趴踢可以跟3eb4e7b3

 

(黃小姐永遠是晃的)

DSC04183.JPG

舉手說實話,吃這些大餐我不是沒有羞恥感。老北老木賣鴨蛋去,兄姐又都遠在天邊,幾乎都是我和阿妙充當代表出席,不論送禮或紅包也都是大姐包辦,我們真的都去吃免錢的呀!(好心虛

DSC04162.JPG

 

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這話套在這兒很是貼切,有點機歪就是了。03 

 

今年父親節在野宴。不是我要說,野宴啊野宴,人手不足是很大的致命傷,加上食材普通選擇少、出餐速度不一,想要冰的的客人應該不少吧。如果是一群食肉獸要吃飯或與會賓客很重要,超級強烈建議不要去,因為冰的的情緒會高漲,真的。(害我都不想寫食記了XD

 

(她一個人嗑掉了二隻甜筒........餅干)

DSC04184.JPG

PS.

跟長輩吃飯一直拍照很不對盤,所以只好一直拍黃小姐督小(偏偏她一直動,糊一堆)。

DSC04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