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才開始玩wii,有點落漆。我也知道跟流行想跟志玲姐姐還是號角翔起一起打電動有點痴想(不是有點,是百分之二百萬點)。

 

早在二年前wii已經侵台,電器白痴如我,哪敢跟人玩什麼水貨(其實是超怕沒台灣保固會很麻煩)。現在公司貨早就氾濫,被電視廣告強烈洗腦的我,終於敗下企了~~

 

貨比三家真的不吃虧。某購物台看似贈品一大堆很是值得,但冷靜下來比對,會發現被騙很大!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網路平台也有好多選擇,列完必要所需,前加後扣的,才敲定最終。(不要問我為何不去3C街比價。懶人如我,不愛跟人打交道也不喜在馬路上奔波,如果最後在網路上吃虧,我會乖乖吞下去的!)

 

訂完不到三天,到貨了!!!

 

好大一箱~~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好值得!!!

DSC04327.JPG

厚!我愛3C,但超不喜安裝和行前說明。跟阿妙二人,花了1個多小時才搞定。(在這裡謝謝米堡。電腦高手米堡沒有幫忙出錢,但有幫我看過電視的端子規格!)

 

一大箱裡塞的滿滿滿。抱歉照片很不齊,甚至連主機都沒拍到。實在是安裝過程火氣不小,顧此失彼(這句成語可以醬用嗎?),只拍了開頭的幾張就沒再拍了。

DSC04328.JPG

全部的傢伙。喜歡黑色,連wii也要黑成一團。主機是鋼琴鏡面,很容易留下讓CSI衝動跑來採集的指紋;然後任天堂團隊也很謹慎的警告使用者要用專用拭鏡布,是有沒有這樣怕刮傷啊?!

DSC04330.JPG

一套價包含:

主機x1,遙控器x2,動感強化器x2,遙控器套x2,左手搖控器x2,平衡器x1,平衡器果凍套x2151套件x1

軟體(中文版)則有度假中心、wii fit


15套件

DSC04334.JPG

全部幾多錢??十八期零利率,一期七百六有找!

DSC04332.JPG

安裝好迫不及待開始上工囉!沒熱身的下場就是隔天手很痠~

DSC04331.JPG

接下來的週末夜晚都在擊劍廝殺或嘲笑對方遲鈍,還有瑜珈唉唉叫之中度過。我的雙臂已經不是我的了!!

 

接下來要敗的就是超級瑪利歐。小時候只能去隔壁鄰居家大眼巴巴的讓人家給我玩一下;現在有能力自己買所以要去鄰居家炫耀,打電動打到爆肝也無怨尤了,是吧!

 

一開始的身體測試。這數字代表我沒有敗絮其中啦~~哈哈哈哈~~~~

DSC04333.JPG

PS.雖然現在都是台灣公司貨,但操作介面的日文還是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