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長半歲的黃小霜結婚了,而且小孩也生了。

DSC04742.JPG

黃小霜是門市的員工,年紀相仿所以比較有話聊。上次的訂婚宴錯過了(睡過頭,結果沒吃到狠有名的南北樓XD),這次再不去她應該會殺來公司然後用口水淹没我吧!

 

梅姬來記回馬槍,只好用捷運+計程車的方式才安全的抵達活動中心(幸好回程有其他同事一起屑兒車錢)。

 

時雨時風的天氣,很適合在戶外吃喜酒呀!同桌都是認識的朋友,吃起飯來也不尷尬,即使後來加了一對不認識的夫妻,但彼此都好客氣又有禮數(同事的男友還跟阿伯碰起酒杯來了),一頓飯吃下來很愉快也很飽。

 

台灣人的壞習慣就是喜宴永遠不準時,硬是拖到一點才開桌。中間的空檔當然就是闖入新娘休息室,拍照兼喇賽。

 

這位新娘不是普通忙,要聊天還要管小花童的秩序,然後要再安撫只給媽媽抱的米其林寶寶()

DSC04755.JPG

她就是米其林。其實人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叫小蘋果(好大的小蘋果呀),也有人叫她寶妞(好多人都喊寶溜,是在溜什麼溜啦)。PS.米其林跟把拔好像喔.......

DSC04744.JPG

小貝比安靜時是天使,哭鬧時是惡魔。只好趁她換尿布時偷拍,叫她老木拿二百萬來換照片了!(老木表示:二百塊我可以考慮!!)

DSC04769.JPG

(終於知道什麼才是正牌米其林了吧!)(到底哪條才是屁屁縫咧~~~)

DSC04770.JPG

 DSC04758.JPG

黃小霜靠勢紙片人的天時地利人合,懷孕前是紙片人,懷孕中仍是紙片人,生產完踏馬的還是紙片人(然後只有胸部變大)。所以懷孕中的冰友們,不要再問她是怎麼瘦的了!(老天爺表示:會瘦的就會瘦,不會瘦的不生還是不會瘦這是在說我嗎??

 

選的三套禮服都好美,尤其白紗。

DSC04745.JPG
 DSC04788.JPG

DSC04800.JPG

很不專心的新娘。敬酒時還有空跟別桌的人聊天。

DSC04782.JPG

我知道個性獨立(也很強勢)的黃小霜不會忍受只做小媳婦,要幸福喔!

DSC04804.JPG


 PS.小蘋果現在約8個月大,但據說不到七個月時就已經直逼十公斤大關囉!好想給她或她媽按個讚喔!

DSC04789.JPG

PPS.關於禮金。

我老闆那個言而無信的忘拔盪。之前誇下海口:只要是員工結婚,禮金依年資發放,即滿一年一萬,二年二萬,依此類推。比黃小霜早半年結婚的男業務真的有拿到等比例的禮金,但她卻沒有。因為老闆找到一個坦克車也壓不扁的理由:因為她離職了啊!!幹~~

 

這個弟弟很妙吧!居然還擺破屎給大家拍耶!!

DSC04798.JPG

PPPS.我的禮金不會比照前述,因為我賭的是另一種:年資滿二十年但未婚者,可領一百萬!!

(別傻了,我才不相信咧!這個約定可以聽,X都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