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旁邊大水溝的工程正如火如荼,厝邊沒管閒事手會抖的幾戶人家也前撲後繼的成天發表高論(順便干擾工程運作)。幸好白天上班不在家,不然光聽他們監工的吱歪,跟金城武約會的美夢也會嚇醒。0eeeff42 

 

據轉述,監工組中有一名職業為白衣天使的中年婦女為每日最機車。讓人聽來最不爽的論調是她認為"砍掉一顆樹就沒蔭可乘涼的話,回家吹冷氣就好啦!"。

 

什麼這樣講啦!如果再多點人有這樣的想法,不要說北極熊活不下去,你,他X的就早因為地球暖化爆炸投胎去火星當石頭了啦!

 

=================

 

付我薪水的那個人,有一台高級的皮革NB,但現在在我後頭坐位的桌上跟塵埃搏感情;哀鳳三雞換背蓋N連發,無嘴貓也露過臉;最近的新歡是哀帕。

 

NBWORDPTF搞不清楚,上網都用嘴巴來,因為點滑鼠用的是別人的手;哀鳳除了接聽或傳訊,最常啓動的是遊戲(對了,還有,知道充電器插哪裡!);雖然不太清楚哀帕功能到底為何,請問是要用來墊肉臊飯還是當杯墊?

 

必須有跟別人一樣最流行的,是那人的寫照。或許有錢人(或愛面子)的世界太複雜,所以不是我這井底小青蛙能了解的。

 

是說人家有錢花又干我何事!a03cbf1e 

 

=================

 

本來對某種文化沒有太大關心,但一位中年大叔徹底讓人想用鼻孔呼他一大口氣。

 

每次出現總是一付漠不關心的樣,其實魚缸裡的21條血鸚鵡都知道您要來借電話還是影印;臨走前還會說:啊,那我不等他了,先走了!快走快走,免得那個您說要等的人出現了才尷尬咧。

 

這事兒不只發生在我們這裡,別處也有苦主。

 

最近的事蹟是問新台幣二百塊。我知道二百塊可以吃很好的一頓中餐,只是這二百塊是不是成了阻礙您跑三點半的大石?不然,怎還值得專程打電話來問下落?!借錢要還是天經地義,來人啊,快幫忙問出來那二百塊託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