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跨年這活動產生以來,本倫一次也沒熱血過;

又被去過一次的阿妙恐嚇現場有多擠多擠云云,更讓原本就不愛人擠人的我,從沒想要熱血。

但這次是特殊的建國百年,實在很想衝出門(夢時代)跟大家一起跨年。

最終,還是在考慮重重原因之下,在家乖乖倒數吧!

 

晚餐是不好吃的牛肉麵(發誓再也不去那家店了),再去有溫度的連鎖店外帶了蛋糕當甜點兼慶祝跨年(愛吃的藉口總是源源不絕啊)

是說買這些蛋糕的花費居然比正餐還要高,有沒有搞錯啊!

85度C蛋糕.jpg    

跨年節目至少五個起跳,記好頻道後見爛(歌手)就轉()。十一點多帶萬人迷去拉屎放尿後,等待倒數時刻來臨。

 

101這次是怎樣,火燒摩天大樓嗎?太瞎了吧!(早知道就轉台看義大的了。)

 

不出門跨年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摸咪狼!沒有時間也沒有本錢去台北看現場,在家裡抱電視也爽。

 

台北真的很冷喔!看阿妹穿短裙在台上蹦蹦跳跳卻不時喊冷,藝人真難為。

雖然這晚的造型有點菲菲姐上身(而且裙子很像某個少數民族串在脖子上的鐵環那樣XDD)

但無損她演唱會天后的聲譽。張阿妹,我愛妳!!!!

2011AMei台北跨年演唱.JPG

就這樣,我很有guts的撐到2點才上床睡覺。

 

優漏本,黑皮妞意兒唷~~~~

2011第一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