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天通常都要睡到透中午肚翻白,

但為了萬人迷少爺,老娘七點半就起床了(然後八點多又倒回去睡了快2個小時才起床)

 

中午和雪利及好久不見的蛇(SE)約吃飯,地點選在我沒去過而且好貴的新國際西餐廳

新國際-街景.JPG

新國際-扛棒.JPG

新國際-內裝02.JPG      

 

自以為聰明結果是路痴的我,差點在中央公園上演失蹤記,最後仍準時抵達目的地。


挑戰會不會得狂牛症試試美國牛口感的我不怕死的選了美國沙朗,還想說對自己好一點,殘殘的給它點了很貴的A餐。

 (幸好雪利有中信卡又有折價卷,我的一張小朋友出去還有零錢回來)

新國際-菜單.JPG

 

(服務生都會教:左至右順序吃食)
新國際-開胃小品.JPG

耳聞新國際的好,雖然是老餐廳了,但品質及服務都很不錯。

是說服務人員太多不是壞事,但一直被關愛眼神包圍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習慣。

 

(這牛肉湯好香又好喝,而且牛肉很多的說)

新國際-蕃茄牛肉清湯.JPG

 

(忘記是什麼莓類了XDD。濃而且好入口的沙拉醬)

新國際-沙拉.JPG

雪利說想要當貴婦就要習慣這樣的服務模式。

是說我怕銀行存款還沒有當貴婦資格之前,先養成當貴婦的習慣,這樣就不好囉~~

 

(海鮮內容很不錯,蝦貝蟹都有)

新國際-起士焗海鮮.JPG

(牛排醬對我來說太多了.....牛排沾海鹽就很好吃囉!!)

新國際-調味料們.JPG

從開胃小品、前菜吃到甜點,實在要給新國際按個讚,每一道都有值得讚許的美好。

 

(被切了一刀的五分熟安格斯。服務生要我先切看熟度這樣)

新國際-美國安格斯.JPG

沒有王品的太高貴,又不若西堤的太吵雜。想要吃氣氛又不想踩雷店的話,新國際會是好選擇。

 

(這是雪利點的德國豬腳,有分配到2片嚐鮮。肉嫩皮脆,好好味!!)

新國際-德國豬腳.JPG

 

(水果普普,香瓜只有脆度沒有香氣及甜味;冰淇淋是他們自家產,好好吃唷~吃得到草莓果粒喔!)

新國際-草莓冰淇淋.JPG

(桔茶,就桔茶嘛!但比起其他餐廳,有好一點~~)

新國際-熱桔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