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Day 1

 

嚴格算來,這次的出發距離上回不到一年的時間,真是太熱血了我。

 

前捏後掐訂好的日子,樂了我苦了同事。

整整拋棄工作一個星期七天(不含二個週休二日)的感覺,真爽。

 

延續之前的心情,對於即將出國玩耍這事兒,

沒有興奮及期待,還是擔心害怕的要死。

 

這次從高雄出發,省去了高鐵的花費及時間,

不過,還是一樣天未亮就得起床準備。

感謝阿妙情義相挺載我坐捷運,還一路陪到機場呢!

 

陪我一起旅行的依舊是小紅,新成員是背包小藍。

DSC06156.JPG          

 

 

再見,親愛的巴肥和巴特,不要太想念我喔,

而且我應該不會帶禮物給妳們~~科科!

DSC06157.JPG

 

 

雖然早在網路上劃好位,但還是沒膽一個小時前才到櫃。

早早掛好行李,買好旅平險後,就只能呆坐在機場大廳,談論路人殺時間。

DSC06160.JPG

 

DSC06162.JPG

 

抓好時間準備入關。之前還是透明玻璃,不知何時換成看不見裡面的霧面玻璃。

上次從高雄出關被移民官員問的鳥問題,這次一題也沒有,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已經在往DFS的路上了。

 

DSC06166.JPG

 

 

利用等待登機的空檔,上FB跟大家炫耀我要出國玩了Say Goodbye

(小港機場真棒,網路隨抓隨有)

 

 

DSC06159.JPG

 

 

第一次搭日航是因為久聞他們家的飛機餐很好吃,雖然最後是失望的;

第二次搭日航純粹是離我家比較近,而且飛成田的時間很美麗;

至於餐點嘛,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DSC06169.JPG

 

 

沙拉-味噌拌豬肉。這個還滿好吃的!!

DSC06171.JPG

 

 

糖醋豬肉,蛋沒有很多的蛋炒飯。

DSC06172.JPG

 

 

不太好吃的麵條。(真不想把它歸成索把XDDDD)

DSC06173.JPG

 

旁邊坐的是位日本阿伯,一上機就脫鞋,

啊嗯丟幸好他沒腳臭,不然,我會很想開窗戶吹吹風(!!)。

 

DSC06170.JPG

 

 

熬過起飛降落最危險的十六分鐘(註),整段飛行很平安的結束了。

 

我來了,東京!11

 

 

註:數據顯示,飛機起降的八分鐘是最容易造成意外的時候。

 

補:這次出國前,我剛好看完山崎豐子的不沉的太陽,據表示這本書講的就是日航。

        客機失事造成五百多人死亡,叫我怎能不心慌!

        又很塞的這段時間常看到電視播空中危機之類的節目。

        所以,這次能如期出遊,表示我真的看得很開(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