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假如,福島的核電廠失守導致臨近國家(例如台灣)受害,你會()怎麼面對??

 

我的想法:

並非人人有郭董、比爾蓋茲等那樣的財力或者富爸爸,可能有辦法在最短時間把家人及自己往安全地帶送,又或者蓋個抗幅射的大屋子且往後十年衣食無缺。

 

平民能做的就是等在原來的地方接受幅射線"洗禮"。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當然爆炸在面前的不算),

但十年或數十年後,身上會出現各種癌症或相關疾病,然後可能在比原本閻羅王算給你的陽壽還短的時間就掛了。

 

在掛點之前,我會好好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做好我的工作,吃美食、說好話、玩遍各地(如果錢夠的話),然後生活的沒有差異。

反正都知道數()年後會因為核污染引起的疾病死掉,何必活得太悲傷。

(提早知道死因再怎麼樣都比海嘯捲到面前了才發現自己可能會死掉來得好,我覺得啦!)

 

雖然可能會因為連鎖反應而導致人類提早滅亡,又,反正人類滅亡是遲早的事,也不差早個幾百年了!

 

有人擔心財富無法延續,有人擔心討厭的人還沒得到報應(這不是來了嗎),

太多人擔心太多的事,這種時候,反而靜下心來接受事實的人,活得更快樂一些了,不是嗎?

 

逝者安息,生者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