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天被叫上去台北開會,心中怎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年初因為合作案的關係,我和幾位同事被收編到另一個體系,

雖然我的辦公室還是在高雄,同事也相同,主管還是同一人,

但除此之外的,都得照人家說了算。

 

對於這樣的聚會,我討厭至極。

雖說大家都是同事,但共通語言除了公事,實在沒有可以聊的,

我恨極了這類場合。

 

 

(北上高鐵上的熱拿鐵)

110223出差咖啡.jpg

 

與同事R相約一同搭鐵,除了偶爾幾句沒重要性的交談,

我們是各自打發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抵達台北車站,在外頭等待台北同事接送。

與新同事第一次見面就是吃飯的場合(我更討厭這種),一整個想轉身離開啊我!!

席間我儘量保持清醒,別人笑我跟著笑,沒我的事就低頭在筆記本亂亂畫(是的,一邊吃飯一邊談公事)。

看來我真沒有出席大場合的命,不過是同事間的聚餐,已經搞得我混身不自在,只想說快點結束我要回家!

然後,吃完飯我們就又直接回到高鐵站,下午五點回到高雄的我不能直接下班,

因為隔天就要出國得回辦公室做最後交接確認,不甘願又能如何??

 110223出差-台北車站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