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上野O1百貨地下一樓(5a出口)的星巴克完成的。

因為本倫不想逛上野,時間又還剩不少,只好來喝杯告別辣帖配柳屋燒燙燙鯛魚燒。

這裡靠近地面,好冷~~)

DSC08302.JPG    

 

 

0304 Day 9

 

氣溫18(冷死了~~~)

 

7:00am,最後一天,也是八天以來最早、而且沒賴床的一天。

 

DSC08151.JPG

 

前天便開始整理行李,出乎意料沒有買太多,

 

DSC08147.JPG

 

 

倒是有喝不完的綠茶得讓它往污水處理場報到了(苦笑)。

 

DSC08189.JPG

 

 

(昨晚不小心劃到了被單!!真的不是故意的!!!I'M SOOOOOO SORRY!!!)

DSC08141.JPG                 

 

把散落各處的電線等物歸原位。整理好的房間,終於恢復清爽。

 

DSC08155.JPG

 

把握最後時間與相處理了八天八夜的房間拍照留念。

雖然洗澡、上廁所、刷牙都得出房門才能完成,但習慣成自然,對這樣的生活方式也全然接受了。

 

DSC08197.JPG

 

DSC08194.JPG

 

十點退房,還沒九點已經拖行李來到一樓櫃檯。

是說丸忠的退房也太簡單了吧!不過就是把鑰匙交給服務人員,最多就是加句check-out,就完成了。

(服務人員應該用看的就知道拖著大行李往外走的房客就是要離開的了吧~~)

 

DSC08193.JPG

 

踏出自動門,最後一次回首,再見丸忠!

下次再來東京不確定會是何時,但你會再是我最好的選擇。

就這樣,吹著冷風,往巴士站前進。

 

DSC08201.JPG

 

DSC08202.JPG

 

(縮蕊,請先容許我說聲幹!)

 

網路上查的路線表根本不準嘛!

害我在冷風中,看著東42甲和東42乙一輛接一輛呼嘯,上46卻連個鳥也沒見到。

一旁的遊民阿伯一定覺得這個觀光客真雖小,等錯車站還不快覺醒。

在決定放棄投向地下鐵的前三十秒,向前再看了一次站次表,

馬的,這裡(南千住車庫前)根本沒有停靠上46啊!!

(官網上真的有呀~~)(還是我看錯了XDDDDDDD

 

DSC08205.JPG

 

就這樣,我在南千住車庫前虛擲了快三十分鐘,才認清事實離開。

緊接著拉著我那應該沒有二十公斤的小紅,往自行車專用步道出發,去搭METRO了。

(早知道就直接去東口了)

 

DSC08207.JPG

 

雖小的事絕對無三不成禮。

耍白痴從南口進站,結果只有一段有手扶梯,剩下最長的一段只有樓梯。

還好本人身體勇健,硬是提著往上爬(不然咧)。

 

剛剛那是雖小第二部曲,終曲是來的電車都好滿。

拖著大行李的我怕被日本人青(奇怪了,都快十點,怎麼還那麼多人啊),

等了三班車,好不容易見車廂空閒了點,趕緊上車往上野出發。

 

DSC08209.JPG

 

順利來到上野了,插曲也來湊咖了。

先是找錯出口番號,看到電梯又失心瘋的拼命搭,結果上到地面才發現方向感奇差,

又回頭搭電梯回地底,乖乖按指標往京成上野方向去。(雖小事終於告一段落)

 

看到locker跟看到救世主一般高興。

(簡體)中文介面讓第一次用漏卡的我稍減緊張。

這裡要稱讚一下日本人的服務做得真好,連漏卡都有專人在一旁等著看人出糗服務。

 

漏卡阿伯看我用的是中文介面,開口第一句居然叫“妹妹”而不是“小姐”。

阿伯幫我完成後續操作,又做一次取件動作給我看,真是太港洞惹~~07  

 

 

放完拖油瓶們,一身輕的(不,我背上還有個快超出手提行李重量限制的背包呀)往人形町吃午餐去。

 

(又走了一段路)再次搭上日比谷線,自己玩東京系列的最後曲目將在人形町落幕。

 

本來要去三萬三推薦的雙葉吃午餐的,但看到親子丼名店-玉ひで就在眼前,立馬馬上立刻拋棄雙葉,迎向玉ひで懷抱………

 

(吃飯前先在摩斯喝咖啡!摩斯的黑咖啡真是好物,濃濃咖啡香,一點酸味也沒有!!)

DSC08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