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到這種烏龍事。
在購黑皮買組合架,昨天接到大榮貨運要我自己去取貨時,已經有把火在燒了;結果,今天卻又收到郵局寄來的,一模一樣。難道是買一送一嗎??

 

我不是奧客,而是受不了等待。

 

Call outB公司(郵局件),說我又收到相同的貨,然後

 

我:我今天收到你公司寄出的郵局件,但是這個東西我昨天就收到A公司寄來的了。請問你們是相關的嗎?

B公司先生:(支支吾吾沒正面回應)請問您收到的是什麼貨?

我:OOXXOOXXOOXX

B公司先生:喔,A公司是另一家經銷。

 

然後,因為B公司先生不了情況,說是要再問問,結束電話。

 

 

掛完電話沒多久後,大榮貨運先生打來了。

 

大榮貨運:請問是孫小姐嗎?您昨天是不是有來取一件貨?

我:是。

大榮貨運:是這樣的,A公司說他們寄錯貨了,所以要請您把件退回。

(大榮會來收貨)

我:因為情況不明,所以我要先問過,再請A公司跟你連絡。(OS:那昨天是怎樣??!!)

 

 

隨後,我打到A公司(又把事情說了一遍)

 

A公司小姐:(搞不清楚狀況後)啊,請問是孫XX小姐嗎?

我:(臭臉)是。

A公司小姐:那箱貨寄錯了,我們有通知大榮退回來,但是妳去拿貨了。(OS:所以是我的錯囉?

我:請問你們什麼時候通知大榮的?

A公司小姐:前天晚上。

我:但是大榮是昨天早上通知我取貨的耶。

A公司小姐:喔,可能是他們早晚班的小姐不一樣,交班沒有做好。

我:(OS:那算我衰就對了)可是昨天那箱我已經拆了也組裝好了耶。

A公司小姐:喔,那()要拆掉然後退回來。

我:不是一樣的東西嗎?出貨標籤上的品名都一樣啊!

A公司小姐:喔,不一樣。尺寸有點不同。因為寄錯了,所以緊急請B公司先幫我們寄正確的給你。

我:你們出這樣的錯,浪費我時間。

A公司小姐:喔,對不起。

 

幸好我先打了電話,不然我就會先接到大榮貨運說要取退貨件的電話,也代表我會覺得莫名其妙。

這二家公司的動作真是慢半拍,該不會以為只要貨運公司跟客人接上線就可以解決這件事吧?!等在原地,討罵就對了。

 

就這樣,昨天那一箱被我敞著大腿騎車載回家、也被我組裝百分之五十的組合架,週末要花時間把它拆解裝箱後,下星期一要敞著大腿載到公司等退貨。慢著,今天下班,我還要先敞著大腿把新寄來的這箱再載回家咧。

 

PS.原本想叫大榮到家裡收件,結果說是該司機不負責我家的區域,所以沒辦法。

PPS.X的,以後不買夠黑皮的東西了。

PPPS.我不夠奧。應該是要堅持叫大榮來家裡收貨才是,因為他們也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