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為花痴文,不喜者請按X速速離去!!

 

 

人家生孩子拼事業,生命多精彩。

本人養動物追明星,生活多OO。(填空題)

 

 車勝元201107FanMeeting.jpg  

 

 

除了阿妹,對明星的喜好可是如浮雲,來來去去多變化。

 

CH之後的最佳愛情,怎能讓人不對已是人夫&人父搞笑又深情的車勝元撩落企呢!

去年對他沒有很有愛,今年不知怎的,等回過神來的時候,FAN MEETING的門票已經寄來了!!(登楞)

 

 

早早確認好的日期,去程剛好趕得及搶買高鐵早鳥七折票;

預算沒有很高級,所以回程是線上刷卡付款打九折的莒光號。

 

然後,我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就獻出去了~~

(我已是演唱會的老手,見面會真的是第一場)

 

 

市政府站出來得走一段路才能抵達TICC,又這天的台北超級悶熱,即便走在樹蔭下,還是感受不到涼意。

 

 

 

路上經過世貿館,恰巧有個窗口透出會場內的冷氣,顧不得狼狽地巴在小小窗口,涼啊~~

 

四點半不到,會場已是人山人海。

 

 

 

 

 

湊近仔細瞧了瞧週邊商品,只能感嘆我的口袋太淺或者對車帥的愛還不夠深,沒一件買得下手。

 

 

(以下二張照片是入場隊伍)

DSC08874.JPG

 

DSC08877.JPG

 

 

等待阿妙去換海報的同時,亂看啊亂亂看,忽地瞥見一名背著大砲相機的黑衣型男。

安娘喂~~這百分百是蕃薯,不,是韓籍攝影師呀!!

(見面會上的三千人大合照時,證明他就是蕃薯韓方的攝影師!)

 

 

蝦幫蝦幫的蕃薯韓籍攝影師。

(有拍到正面照,但當下他好像有發現,超怕他走過來要我刪照片的說。挫屎我了!)

 

 

DSC08879.JPG

 

DSC08881.JPG

 

 

開場時間延後近一個小時,幸好眾姐妹們都很冷靜,才沒有發生互抓頭髮或踹工作人員等可以上頭版的事件。

 

 

DSC08882.JPG

 

 

年紀有差喜好也不同。同時間在國父紀念館的金享俊場子(一定)都是年輕美眉,車帥的場子則是拋夫棄子老中青三代熟女們滿場跑。

 

 

DSC08883.JPG

 

 

連日本師奶也不遠千里來相見呀~~~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是那樣那樣這樣這樣,無法用言語文字概之。

 

 

DSC08886.JPG

 

DSC08888.JPG

 

會後感想:

一、車勝元犯規犯規!!帥到沒天良~~

二、我要買兇追殺那些有幸上台領獎、抱抱的人!!(我瘋了,不要理我……

三、以後要存夠錢來回都搭高鐵。莒光號到高雄要6個多小時,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