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的鑫泰式料理真是得我們心,已經記不清到底是第幾次光顧了。

每去必點的炒河粉,NT$80,不吃可惜,必推~~

鑫-炒河粉.JPG

綜合炒飯NT$80,份量及內容物誠意十足。 

鑫-綜合炒飯.JPG

 

雞肉綠咖哩NT$150。料多實在又好喝,但每次都吃不完,打包回家加熱後又是另一餐,超下飯的。

鑫-綠咖哩湯.JPG

 

==========================================

後昌路的維克墨西哥捲餅,從小攤子變成店面,但卻一直無緣品嚐。

某天下班到隔壁的中國信託辦事,正好煩惱晚餐吃什麼的時候,維克的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天沒看到墨西哥籍的老闆,是老闆娘和混血混得很可愛的兒子在店頭招呼。

維克墨西哥捲餅

個頭不小,跟德民市場的春捲有得比了。

維克墨西哥捲餅(長得好像春捲呀~~)

雞肉捲餅NT$50。(請原諒我硬要把捲餅拆成這模樣~~) 

維克墨西哥捲餅-雞肉$50

牛肉捲餅NT$60。 

維克墨西哥捲餅-牛肉$60

份量都不小,調味也很棒。雖然菜單選擇不多,但很值一試再試的好店!!

 

=========================================

有事請託雪利幫忙,順便約在外頭吃晚餐。

考量孕婦行動不便,於是自告奮勇到鳳山去找她。(忘記朱兄是司機,不然我也不用騎車騎到屁股痛呀)

 

約在網評很不錯的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鳳山區瑞隆東路158號)

我的排餐(豬肉)NT$399+10%。肉質很不錯,軟嫰不柴。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主菜(豬排).JPG

 

排餐附的前菜,由左至右食用。

最右邊的魚肉不好吃,不知是調味不適應,還是真的是魚肉品質有異XDDD。

(當下沒有反應是擔心是自己的口味問題)

左邊的青醬好吃;中間的薯泥也不錯,但份量多了點,粉紅色沾醬口味重了些,但還OK。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排餐前菜01.JPG

 

前菜之一-焗海鮮。這份我要給它一百個讚!!!

第一次覺得前菜裡的焗海鮮這麼好味!

白醬不是太人工的濃,反而清淡,海鮮份量大手筆,上頭的起士焗烤香而不膩。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排餐前菜02.JPG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排餐前菜03.JPG

 

飯後甜點-芒果冰。

上層是新鮮芒果,中層是芒果冰砂,下層是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太甜(我不愛太甜的),螞蟻們應該很愛!

PS.雪利也點這道,但不吃新鮮芒果,朱兄也不幫吃,所以我吃了二份新鮮芒果XDDD。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芒果冰.JPG

 

朱兄的紅豆奶酪。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紅豆奶酪.JPG     

 

這店實在離我太遠了,但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就是了!!

PS.回程我花了近五十分鐘才回到家耶,夠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