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結婚的女子01.jpg        

 

 

當初沒有追這部,因為主角沒有很吸引我。前幾天吹乾頭髮時亂亂轉電視,剛好看到重播,突然來了興趣,於是上網找來看。

 

 

劇情大略敍述三個好友,同為三十四歲的熟女,雖然在各自的事業有很好的表現,卻都苦無修成正果的戀情。

 

 

還想結婚的女子04.jpg

 

還想結婚的女子06.jpg

 

 

其實戲份並不完全著重在朴貞熙身上,可能因為有金範( 夏民載)的粉紅戲才有人收看之故,男女主角順其自然成了他們二個。

 

 

還想結婚的女子02.jpg

 

 

女主角-李申英(朴貞熙飾)在記者圈打滾多年,為了出國進修,被已經論及婚嫁的男友甩了。

 

好友之一-金傅琦,在與相戀十年的男友即將步入禮堂前,突然看清一切,於是有很guts的當著男友一家人面前取消婚約。自此活出自己,成為餐廳設計圈的女強人。

 

好友之二-鄭多情,韓國最美麗的即時翻譯。看似專業冷靜的背後,其實人如其名,多情,很想結婚卻因為條件門檻設得太高,老是怨嘆遇不到對的人。

 

 

還想結婚的女子03.jpg

 

 

記者圈的拼命三郎-李申英和天才作曲家-夏民載,看似相配,但有著十歲的年上年下差距,才是二人交往的最大阻礙。

 

 

還想結婚的女子05.jpg

 

 

幸好朴貞熙很美,在金範身邊不顯老;不過,金範實在太娃娃臉,而且有些演技稍嫌淺薄,有時畫面的呈現就讓人產生老少配不穌湖的感覺XDDD

 

若要說最不穌湖,大概就是民載媽媽跟申英的前男友-尚宇這對了吧!

不是說老少戀不應該,而是二個人的火花也碰得太莫名其妙了點。

(或者該說是申英下給尚宇的詛咒怨念太深吧~~~)

 

現在看這部正當時,容易有共鳴;讓我最有感的是金傅琦,無情卻是最正常無誤的。

 

還想結婚的女子07.jpg

 

 

PS.

看完這部,突然很想挖錢的戰爭來看!!

我喜歡朴新陽,雖然不愛他除了巴黎戀人以外的扮相,但看在還有朴貞熙的份上,有空來追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