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去蜂蜜文化季,但是外面很熱耶~~~

 

DSC08971.JPG

 

胖胖三姐妹很會拖沙,硬是拖到十一點才出門。(因為本人感冒,還在耍賴天氣太熱不想出門)

 

DSC08973.JPG

 

騎車到都會公園站搭捷運到橋頭火車站站(我沒多key一個站字喔),再轉乘免費接駁公車到會場。

 

 

(橋頭火車站站好漂釀~~~)

 

DSC08974.JPG

 

DSC08977.JPG

 

DSC08979.JPG

 

DSC08983.JPG

 

候車亭很簡易,就是個園遊會專用的棚子和數把塑膠椅那樣。佔據不少的位子的一群(貌似)大學生,其實他們是工作人員,因為大家上車時他們要負責拍照。  

 

DSC08988.JPG

 

接駁車是低底盤的新公車,高中畢業後就鮮少搭公車,更不用說這款新車了!!

司機大概有被交待要讓乘客好好欣賞窗外風光,因為車速好慢呀~~

 

DSC08986.JPG

 

DSC08987.JPG

 

(三十分鐘後抵達會場。名為大崗山,其實在阿蓮)

 

DSC08993.JPG

 

DSC08992.JPG

 

page04.jpg

 

下車同時為身為台灣人感到羞恥。

 

抵達會場的車會順便接準備離開的遊客回程。而就在車門開啓的同時,車上的人還沒能踏下車子,車外的人便團團圍住門口(前後都是)往上擠。

 

人客啊,先讓人下車會屎是不是!!即便車上有人喊著"先讓下車再上車",一群像難民似的遊客充耳不聞,一副就是擔心搶不到位子的模樣,醜陋!

(一個搶到位子的歐巴桑居然說:我們有坐到位子就好了)

(幹,我希望這種人永遠只留在她自己的生活圈就好,免得到了別的城市甚至國外丟人現眼!)8dcf9699  

 

 

(這就是我們剛下車的模樣~~)

DSC09001.JPG

 

天氣熱加上目睹無恥人性,心情不很美麗。

 

龍眼蜂蜜文化季只為期二個週休二日(共四天),現在寫這遊記是希望:

除非你家剛好在附近,不然要吃蜂蜜的話,在網路上找有宅配的店家,或去大賣場買就好!!

 

page.jpg

 

page01.jpg

 

page03.jpg

 

美其名是龍眼蜂蜜文化季,實際販售蜂蜜的攤位不多,說它是個普通園遊會還比較貼切!0dfe4dbe  

 

 

後記:

回程的人性也好不到哪去。我們是第一個到現場排隊等公車的,但卻是站著回家。

我能體諒老人家及小孩不耐站,但不代表你們能插隊!!媽的~~12  

 

 

再後記:

回程到站後在附近吃午餐。那店還真不好吃,肉圓乾麵全不道地,唯一的魚皮湯還不錯。

 

 

之後繞去糖廠買冰棒,順便看了甜心棒棒糖的表演。熱死了,這天~~~  64caf316  

 

(甜心們被媽媽們擋住了啦XDDDDDD) 

DSC09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